霆鋒忍無可忍向宋祖德發律師信

[2017.05.27] 發表
謝霆鋒終於忍無可忍採取法律行動。(資料圖片)
王菲未就事件表態,交由霆鋒處理。(資料圖片)
宋祖德在霆鋒發聲明後即刪除其相關帖文。(資料圖片)

【明報專訊】繼林心如與霍建華的工作室齊向內地娛樂評論家宋祖德發律師信,不忿已婚夫妻卻被對方指為「非法同居」,發律師信兼澄清聲明後,宋祖德迅速道歉。早前宋祖德在微博聲稱謝霆鋒與王菲已分手,更揚言若爆錯料就直播食屎,後來又說﹕「謝霆鋒輸了,我有風度,我不逼他吃。」然後再說﹕「我贏了,謝霆鋒助手正式間接承認鋒菲分手,我不想看到謝霆鋒吃,雖然他輸了,到此為止。」

遭受網絡誹謗發聲明

昨日英皇娛樂有限公司、謝霆鋒、霍汶希不再忍讓,並委託北京望衡律師事務所,向宋祖德發律師信,並就近日遭受網絡誹謗一事發聲明,指2017年5月24日微博用戶「未來網」發布了一篇文章稱謝霆鋒已分手,並聲稱為霆鋒助手霍汶希證實的,但是該文對霆鋒的描述並不屬實,霍汶希亦從未就此事發表任何回應,聲明指該文章尚在線上,已被閱讀逾3萬次,及遭大量不明真相的媒體和網絡用戶在進行轉載。同時更提及微博用戶「宋祖德」發布多篇網文,屢次人身攻擊謝霆鋒。

宋祖德刪除帖文

謝霆鋒、霍汶希對這些不實內容表示震驚,委託律師發表聲明,聲明如下﹕「相關微博用戶及轉載上述不實文章的媒體、網絡用戶應立即採取屏蔽、斷開鏈接等方式停止虛假及具侵害性的報道。英皇娛樂、謝霆鋒先生和霍汶希小姐保留追究相關方責任的權利,並將堅決通過法律途徑抵制網絡暴力,追謠言炮制者(含轉載者)的法律責任。」 換言之他們必追究到底,究竟宋祖德會否再次公開道歉平息風波,兼為食屎論找數?聲明發出後,宋祖德即時刪除其相關帖文。

文﹕娛樂組

更多影視
王君馨派嫁女餅 期待7.11結婚大日子
【明報專訊】王君馨與相戀11年的圈外男友Daniel結束愛情長跑,早前低調註冊結婚,定於7月11日在港舉行婚禮。王君馨昨日向傳媒派發中式嫁女... 詳情
范冰冰缺席amfAR晚宴 碧咸黃金右腳籌304萬
【明報專訊】每年康城影展舉行期間,愛滋病研究基金會(amfAR)的籌款晚宴都是焦點節目,吸引身處當地的名人明星捧場,為amfAR籌得可觀善款... 詳情
神奇兩女俠洛杉磯碰頭
【明報專訊】超級英雄片《神奇女俠》(Wonder Woman)下周二提早在港開畫,前日在洛杉磯舉行首映禮,女主角姬兒加杜(Gal Gadot... 詳情
SEKAI NO OWARI來港食雲吞麵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樂隊SEKAI NO OWARI(世界末日)一連兩晚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演唱會,在前晚首場個唱上,有粉絲戴上DJ LOVE的... 詳情
金秀賢毋懼恐襲菲國宣傳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「男神」金秀賢前日抵達菲律賓,準備出席代言活動,由於當地軍警與恐怖分子發生武裝衝突而實施戒嚴,韓國更對菲律賓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7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