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幫小頭目遇3刀煞伏擊

[2017.05.29] 發表
遇襲受傷倒地的青年多次站起步行,但跌跌碰碰再次倒地,在旁的人不禁叫他「唔好行啦,打電話叫十字車啦」。(短片撮圖)

【明報專訊】一名懷疑是黑社會小頭目的22歲青年,昨午在屯門大興h遭3人持刀襲擊,身中多刀倒地,行兇者登上一輛私家車逃去。警方事後封鎖現場調查,暫不排除涉黑社會糾紛。

奮力站起又跌倒

受傷的22歲梁姓青年,頭部及腰部遭斬傷倒椰璅捐u。有人拍得片段,見到有圍觀者代為報警;傷者多次嘗試起身步行,但跌跌碰碰,其間有人勸他「唔好行啦,打電話叫十字車(救護車)啦,唭C鰜蚾捸A你一定要去醫院謘v,他其後由救護員初步包紮再送院,情G穩定。

10多名青年獲悉事件後到醫院了解情G,急症室通道一度擠得水泄不通。

事發昨午4時許,梁途經大興h興盛樓對開時,遭3名持刀男子襲擊,兇徒得手後登上私家車逃去。據悉,該私家車曾企圖撞向傷者但不果。

警方接報封鎖現場並在附近兜截,暫無人被捕,案件列傷人案處理,由屯門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。據悉傷者為黑幫小頭目,近期曾與同門發生糾紛及衝突。

更多港聞
【明報專訊】紅十字會本月初緊急呼籲捐血,市民踴躍響應致捐血站大排長龍,引起捐血站開放時間不方便市民的質疑。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行政及醫務總監... 詳情
【明報專訊】全國人大委員長張德江前日在北京出席香港基本法實施20周年座談會時,談及要完善基本法實施的相關制度和機制,表明要制訂和細化一些屬於... 詳情
【明報專訊】全國人大委員長張德江前日講話中,提到要堅持「以行政長官為核心的行政主導體制」,重申基本法規定的政治體制不是「三權分立」,也不是「... 詳情
天耀h首辦墟市 團體促交代申辦流程
【明報專訊】有機構獲准在房委會及領展共同擁有的天耀h露天劇場舉辦臨時墟市,昨首度擺檔,但生意及人流欠佳。有關注團體稱事前不清楚申辦墟市程序,... 詳情
照料思覺失調母 女兒無助30年  辭工賣樓疑患焦慮 盼更多支援
【明報專訊】「那時覺得只有自己一個,成個世界都U驉I」Rainbow(化名)自小照顧患思覺失調的母親,多年來承受巨大壓力,一度想過自殺,幸獲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7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