佘詩曼42歲生日變獨眼佘 右眼細菌感染玩網上直播

[2017.05.29] 發表
昨日生日的佘詩曼眼腫腫,粉絲肯定很心痛。(視頻截圖)
直播期間阿佘感到眼痛,需要即時滴眼藥水。(視頻截圖)
阿佘抱埋愛犬出鏡,搶去主人不少風頭。(視頻截圖)

【明報專訊】佘詩曼昨日(5月28日)42歲生日,想不到埥羺_身便「爆紅」,右眼受細菌感染,紅腫兼痛楚。起初阿佘以為是視網膜脫落而大驚,立即找眼科醫生求救。由於她早已預告昨日會以壽星女身分跟粉絲以facebook及微博直播慶生,她在未直播前先現身公告自己正接受眼睛檢查,故會延遲直播,令粉絲及網民大驚,究竟阿佘為何突然變「獨眼佘」?

以為視網膜脫落尋「真兇」

終於,阿佘在家中做直播時透露,她昨晨起H時發覺右眼紅腫及非常痛,更嚷茩n公開尋「真兇」。她忍痛笑說:「起H發覺右眼紅腫,眼球有如刀割般痛,我以為自己視網膜脫落,想不到生日都要去醫院……我前一晚和大班朋友慶祝生日,當然有飲酒和食飯,我懷疑朋友是罪魁禍首,究竟是誰插我隻眼弄成這樣?快點招認!幸好我仍然天生麗質!我今年入行20年,是否很厲害?最勁是我仍然這樣靚。」她自讚靚亦得到不少網民與粉絲認同。她還在直播期間率性地滴眼藥水、}咖啡、補妝,還拆朋友所送的生日禮物。阿佘又與愛犬kiss,十分開心。

入行20年 自讚天生麗質

談到未來的工作,她透露即將遠赴檳城拍戲,亦有內地劇集邀請演出,所以度期十分頭痛。她還希望在檳城舉行沙灘泳衣派對。

娛樂組

更多影視
張智霖恨再拍劇
【明報專訊】張智霖(ChiLam)、林鬺矷B鄧佩儀及梁嘉琪昨日出席Fancl活動,ChiLam除了入電視城拍攝宣傳片外,在現場更以代言人身分... 詳情
70歲鄭少秋唱跳玩升空  型爆現身金禧騷
【明報專訊】年屆70歲的鄭少秋(秋官)為紀念入行50周年,一連兩場的「半世紀•大時代世界巡迴演唱會」昨晚假紅館開鑼,太太官晶華、古巨基與太太... 詳情
汪明荃個唱度生日 未問家英哥構思
【明報專訊】汪明荃(阿姐)昨日到廣州出席其代言的H褥宣傳活動,海馬老闆鄔友正及太太翁嘉穗亦有現身。阿姐透露自1988年起擔任品牌代言人,大家... 詳情
黎明詩承認轉性取向有密友
【明報專訊】90年代偶像派歌手黎明詩退隱多年,曾返回英國協助家人打理生意,婚後亦甚少公開露面;昨日她為「中國新歌聲終極複賽」擔任評判,更上台... 詳情
鄭秀文北京首次開迷你個唱
【明報專訊】鄭秀文(Sammi)曾舉行跨年紅館演唱會,因今年劉德華的跨年檔期仍懸空,不少觀眾期待她再U莊,但Sammi擔心籌備時間不夠,而且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7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