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星戰》約翰倫敦演出遇「詐彈」

[2017.05.29] 發表
《星戰》男星約翰保也加在倫敦演出舞台劇《Woyzeck》,發生「詐彈驚魂」,幸好只是虛驚一場。

【明報專訊】繼美國樂壇小天后Ariana Grande上周一在英國曼徹斯特開騷,不幸遇上「人肉炸彈」恐怖襲擊,導致死傷枕藉後,曾於《星球大戰:原力覺醒》扮演「白兵Finn」的黑人男星約翰保也加(John Boyega),前日在倫敦演出舞台劇《Woyzeck》期間,亦遇上「詐彈驚魂」。

英國傳媒報道,前日下午約翰在倫敦Old Vic劇院如常演出,有傳工作人員在場館內發現可疑物品,於是報警求助,據倫敦警方發言人透露,當日下午2時38分接報到場,協助疏散數百觀眾,約翰與其他演員亦被安排到附近公園暫避,經過警員調查後,證實虛驚一場,個半小時後解封現場,事件中無人受傷,總算不幸中之大幸。事後約翰透過Twitter留言:「謝謝。」既感謝警方幫忙,亦感激現場觀眾體諒。

更多影視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7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