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秀賢被爆新片露股

[2017.06.27] 發表
金秀賢體貼扶Sulli上樓梯級。

【明報專訊】《來自星星的你》金秀賢主演的新片Real將於明日在韓國開畫,昨日金秀賢與女主角兼女團f(x)前成員Sulli等人,一同出席傳媒試映會。

金秀賢表示,新片Real是他30歲前的代表作,還指他的角色要不停咀嚼香口膠,導致牙骱痠痛。現年29歲的金秀賢談到服兵役的問題,他表示尚未知道入伍日期,希望能在入伍前多拍一齣電影或電視劇。同場的Sulli被問到她在社交網站的言論經常惹來爭議,她指這是她一個人的事,不適合在電影宣傳期間討論。

據報昨日不少韓國傳媒已率先觀賞了Real,對該片的評價疻A參半,有傳媒指這是一套耗資百億韓圜的賭場廣告片,亦有傳媒大讚演員表現出色。韓媒還大爆電影中除了Sulli有半裸戲外,金秀賢也會有露股戲分,又指二人的H戲相當大膽。

更多影視
市川海老藏攜子女  通宵完成小林麻央葬禮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電視台前女主播小林麻央日前因乳癌病世,其丈夫、歌舞伎藝人市川海老藏昨更新社交網站稱已完成太太的葬禮,「跟麻央最後一次道別。」... 詳情
「蜘蛛仔」慘遭超級英雄整蠱
【明報專訊】Marvel超級英雄片《蜘蛛俠:強勢回歸》(Spider-Man:Homecoming)將於下周上映,新一代「蜘蛛仔」湯賀蘭(T... 詳情
碧咸夫婦恩愛捧Ed Sheeran
【明報專訊】每年英國泥漿音樂節Glastonbury都吸引不少名人明星捧場,今屆亦不例外,除了尊尼狄普(Johnny Depp)、畢彼特(B... 詳情
李孝利真人騷收視不俗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天后李孝利將於明日推出全新專輯,而她跟音樂人丈夫李尚順演出的有線JTBC台真人騷《孝利家的民宿》前晚首播,第一集收視錄得5.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7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