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嘉寶煮美食綁實準老公﹕想食田雞就要自己整

[2017.07.20] 發表
將於11月出嫁的陳嘉寶透露愛巢正在裝修,笑言廚房小天地的設計希望可以由自己話事,因喜歡親自下廚煮美食。(攝影╱記者﹕林蘊兒)
Danielle帶同長女Sophia母女檔出席活動,並合力炮製親子愛心奄列。(攝影╱記者﹕林蘊兒)

【明報專訊】陳嘉寶(Anjaylia)早前宣布11月嫁從事金融界富二代男友黃頌祈,身為標準Hello Kitty迷的她透露新居愛巢正在裝修,大多數聽從未婚夫的意見,但廚房小天地則希望可以話事,因喜歡親自下廚。昨日在記者會,準人妻即席示範煮御夫便當「日式玉子章魚燒」,表現有板有眼。

蔡穎恩陳凱琳陳瀅做姊妹

陳嘉寶依靠看烹飪節目和網上食譜學廚藝,笑指未婚夫對她手勢必讚不彈,懂得煮蒸肉餅、煲番茄薯仔湯、海南雞飯來雪R吃中餐的準夫婿。她說﹕「與陳凱琳一齊上堂學整蛋糕。最難是整胡椒蟹因要斬蟹,我又好怕田雞,見到會離遠避開10呎,他想食要自己整。」因仍為新劇《誇世代》開工,她表示婚禮交專人策劃,在洲際酒店暫定筵開50席;好友蔡穎恩第一個舉手自薦當姊妹,其他還有陳凱琳和陳瀅。她說:「未有時間跟婚禮策劃開會,所以主題未定。婚紗相都未影,應該會留在香港拍。」

Danielle計劃進軍幕前

同場混血名模Danielle Graham與長女Sophia首次母女檔工作,齊齊煮親子愛心奄列,表現有默契又溫馨。Danielle爆女兒前一晚心情緊張刻意早睡養足精神,覺得與女兒下廚很好玩,亦是很好親子活動。去年出版首本烹飪書的她,正籌備另一本兒童烹飪書,她指第一本書花兩年時間完成,故第二本書為求完美也不心急,要慢工出細貨。Danielle又有進軍幕前大計,她說﹕「正學廣東話和普通話,想拍電影,亦有興趣拍有關煮食、運動或教導小朋友的電視節目。」去年宣布離婚變回單身的Danielle,承認身邊有追求者正約會,她覺得時機到,不介意接受新戀情。向來視一對子女為人生最重要,她擇偶條件必先顧及子女,要對方必須跟子女相處愉快才會考慮。

記者﹕林蘊兒

更多影視
陳美齡公開「好學九方法」
【明報專訊】黎燕珊早前為奇妙電視《朝拜傲媽》前赴日本專訪陳美齡(Agnes)。她既是史丹福大學的教育學博士,多年來寫了85本有關教育子女的書... 詳情
下次約埋監製老婆睇戲 周秀娜﹕唔會揀人夫做對象
【明報專訊】周秀娜昨日與張智霖、吳鎮宇、佘詩曼及鄭則士等出席邱禮濤新片《洩密行者》拜神儀式。娜姐自從於2013年跟髮型師男友陳偉成(Avis... 詳情
Chilam鎮宇阿佘 檳城狂食榴槤
【明報專訊】張智霖(Chilam)、吳鎮宇和佘詩曼在新片《洩密行者》再度合作,Chilam和吳鎮宇分別飾演大馬和香港警察,阿佘飾演新聞記者,... 詳情
唐詩詠年底買千呎安樂窩
【明報專訊】唐詩詠與鄭俊弘拍攝護膚品廣告,分享護膚心得。唐詩詠注意飲食,會煲愛心湯水補充營養。她笑指家埵p「迷你藥房」,有很多藥材及保健產品... 詳情
關智斌新歌MV 向經典港片致敬
【明報專訊】關智斌近年積極操肌,新歌《習慣說謊》是網絡電影《血濺銅鑼灣3》主題曲,MV剪輯電影片段,見到他在戲中的爆肌硬漢造型,同時亦有坐在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7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