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宗澤飛虎武裝上陣:1日瘦3磅 高海寧包到R無侷親咪咪

[2017.08.16] 發表
一眾演員以全副飛虎武裝上陣,加上劇組出動直升機拍攝,氣勢十足。(攝影:梁迺楠)
演員訓練有素,輕易完成從機艙游繩到地面的動作。(攝影:梁迺楠)
張兆輝(左)與黃宗澤(右)愈拍愈弗。(攝影:梁迺楠)
高海寧預告於劇中完全不用騷性感。(攝影:梁迺楠)
吳卓羲最難忘跟三哥拍槍戰戲,因畫面豐富又震撼。(攝影:梁迺楠)
苗僑偉(左)與王敏德(右)合作有火花。(攝影:梁迺楠)

【明報專訊】苗僑偉(三哥)、張兆輝、吳卓羲、黃宗澤、王敏德及高海寧等網劇《飛虎極戰》演員,昨日全副飛虎武裝上陣,於西貢的片廠外拍攝一場出勤場口。劇組特別安排吊臂機吊起直升機離地12呎,由幾位飛虎主角從機艙游繩到地面,準備拯救人質及對付恐怖分子。現場見到一班演員訓練有素,輕而易舉便完成動作,十分威武。

有型背後,各演員其實吃了不少苦頭;在攝氏32度烈日當空下披厚衣,汗流浹背,未埋位前只好吹風扇降溫。問三哥拍攝期間有否試過中暑?他說:「大吉利市!這天很曬,幸好氣溫不算高,跟我平日踢波差不多。」

苗僑偉未試過中暑

三哥又透露自己在劇中有不少打鬥和開槍戲分:「拍開槍戲都很辛苦,身水身汗。所有演員愈拍愈弗,狀態很好,輝哥(張兆輝)更加弗到漏油。」張兆輝就透露劇中會一個打幾十人,又有水底戰。

張兆輝一打幾十人

三哥稱相信此劇是電視史上最多海陸空場口,又解說劇組難得借來直升機拍攝,但因運送問題,以及要遵守航空管制條例,故直升機沒裝上旋翼,需要後期加工。三哥說:「傳媒登相、播片前可自己加旋翼,怕觀眾以為我們拍噴射機,哈哈!」黃宗澤也驚訝直升機月租拍攝費用達18萬元,相當昂貴。

吳卓羲笑言心態凍

吳卓羲與黃宗澤齊聲讚劇組人員照顧周到,又準備冰水消暑,避免演員病倒阻礙進度。吳卓羲忽然搞笑表示:「我有灟寣I我個心態話凍,才可令自己沒那麼熱!我拍戲著制服長大,由學警、PTU、反恐到飛虎,著到手到拿來。對熱的感覺有記憶,每隔幾年拍一部不緊要,但自己年紀不同了。」他指自己扮演O記查案,直到後期才變飛虎,前期就辛苦張兆輝及黃宗澤。

黃宗澤表示連續兩日拍攝游繩鏡頭,由廠景拍到戶外,幸好沒有手痹。他又表示自己愈拍愈瘦,並笑說:「唔郁都流汗,我拍完一日戲,回家磅重輕2、3磅,不過都預了會熱。」吳卓羲則最難忘跟三哥拍槍戰戲:「很震撼,畫面很豐富,不似拍電視劇,似拍電影。」

「咪神」不做花瓶

「無走}神」高海寧直認著飛虎衫,是從影以來衣著最密實的一次。被問「咪咪」有否侷親?她笑說:「不會,哈哈哈!不過套衫要著半小時,著起很有氣勢,但流很多汗,要飲很多水,現在想}個涼。以前見人做飛虎很辛苦,但很羨慕,今次可以嘗試很開心。多謝三哥、卓羲教做動作、執槍,我學到很多東西。」今次她扮演O記探員,完全不用騷性感,參與全實景製作拍攝覺得很好玩,很高興可以多發揮演技,卻自爆拍動作戲手腳不協調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梁迺楠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更多影視
胡定欣扮吠趕狗事敗 陳展鵬被咬穿褲襠
【明報專訊】胡定欣與陳展鵬在劇集《同盟》施展渾身解數鬥戲,這對搗蛋組合娛樂性十足;繼早前的「肉搏」,今次兩人合力抵禦的外敵竟然是狗!昨晚播映... 詳情
《俠盜聯盟》內地上映4日逾億票房
【明報專訊】馮德倫執導電影《俠盜聯盟》在內地上映,對手是破內地最高票房紀錄的《戰狼2》,《俠》片上映4日的票房已逾億元,馮德倫對這成績感滿意... 詳情
梁詠琪演國師 日花7小時化特效妝
【明報專訊】鄭保瑞執導電影《西遊記女兒國》將於明年的賀歲片檔上映,演員造型陸續曝光;繼女兒國國王趙麗穎後,梁詠琪演的國師與劉濤演的觀音登場。... 詳情
陳茵媺與陳豪有共識「輪流在家湊仔女」  無邢r拍劇嫌困身
【明報專訊】由劉偉痚齙氶A陳茵媺、原島大地及湯怡合演的電影《日月星》昨日在清水灣三育書院進行拍攝。為老公陳豪誕下2子1女的陳茵媺,兩年來一直... 詳情
蕭定一:無要求保安公司解僱員工  機場保安窒Celine爸爸被炒
【明報專訊】蕭定一旗下歌手、9歲「香港小巨肺」譚芷昀(Celine),前日跟爸爸譚順生、媽媽及妹妹在機場入閘,準備出發往美國時,有機場保安在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7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