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定一:無要求保安公司解僱員工 機場保安窒Celine爸爸被炒

[2017.08.16] 發表
譚順生前日偕Celine妹妹赴美國出戰。(攝影/記者:鍾一虹)
張繼聰(右)獲老闆蕭定一(左)送贈金啞鈴。(攝影/記者:鍾一虹)

【明報專訊】蕭定一旗下歌手、9歲「香港小巨肺」譚芷昀(Celine),前日跟爸爸譚順生、媽媽及妹妹在機場入閘,準備出發往美國時,有機場保安在對講機大聲問:「係咪借個女上位鶩荂H」據知該保安昨日遭解僱,理由是接獲Celine父女所屬經理人公司投訴,蕭定一就事件表示:「有睇相關報道,但無深入了解。我相信保安公司有自己守則,應有他們的處理方法。」

追問其公司是否曾就事件向保安公司投訴?蕭定一說:「我相信有同事去了解,點解在他執勤時,可以批評旅客?(有否要求保安公司解僱該名員工?)絕對無。」

「處理手法是否太嚴重」

蕭定一個人認為保安只是一時情緒發泄,如對方衷心道歉會接受,亦希望保安公司考慮處理手法是否太嚴重。

記者:鍾一虹

更多影視
張繼聰不否認千萬身價  爆老婆未有工作打算
【明報專訊】張繼聰與鄒文正宣布加盟HMV數碼中國集團,昨日他們出席簽約儀式,老闆蕭定一送贈金啞鈴給阿聰,揚言睇好他成為影帝張家輝接班人。而張... 詳情
苟芸慧預告 性感闖影壇
【明報專訊】苟芸慧昨日出席化妝品牌活動,首次擔任化妝師示範為模特兒化妝。她表示已獲數個品牌邀請,將出發到米蘭時裝周工作兩星期。曾修讀珠寶設計... 詳情
李家鼎欠書債頭痕
【明報專訊】潘迪華、李家鼎及陳美齡昨日出席第四屆「香港金閱獎」傳媒發布會。鼎爺在台上表示書商跟他說其烹飪食譜已破紀錄,將印第5版,總銷量已近... 詳情
黎明詩勁減10磅 毋懼復出影響同性密友
【明報專訊】黎明詩前晚現身電視城錄影節目《流行經典50年》,她表示相隔20年再返無辰蛜q,感覺像返了以前的屋企。為復出幕前唱歌,黎明詩近來減... 詳情
捧阿Sam阿倫場  袁詠儀玩到後台
【明報專訊】許冠傑(阿Sam)與譚詠麟(阿倫)合作的《阿Sam & 阿Tam Happy Together演唱會》前晚舉行第3場,張智霖與太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7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