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明詩勁減10磅 毋懼復出影響同性密友

[2017.08.16] 發表
黎明詩相隔20年再返無那t出,獻唱經典歌《敢恨敢愛》。(攝影:孫華中)
蘇永康笑言買衫也被老婆投訴。(攝影:孫華中)

【明報專訊】黎明詩前晚現身電視城錄影節目《流行經典50年》,她表示相隔20年再返無辰蛜q,感覺像返了以前的屋企。為復出幕前唱歌,黎明詩近來減了10磅,但還要減多少許。問可會為無貝褔廎`目?她說:「未喎,才剛開始,看機會,都可以試。但暫時都是先唱歌,正籌備推出一張慈善唱片。」早前宣布「出櫃」的她,透露其女性密友Kelly都有親身到場支持,Kelly及所有家人朋友亦支持她復出。可擔心復出令Kelly構成壓力?她稱:「順其自然,沒說要特意避開,我做回我的事情,沒說影響誰的。她有叫我努力,不要緊張,但我上到台不驚,很開心。(唱《敢恨敢愛》可有特別意思?)你們留意歌詞吧,哈哈!」

蘇永康買衫後門運入屋

同場的蘇永康則透露其Hi-Fi碟推出一星期,反應正面,希望維持落去;黑膠唱片稍後再推出,務求有高質量,特意寄送德國印製,需時約兩個月。他說:「別人出張Hi-Fi碟幾十萬就搞掂,我就要成球(過百萬元)。」可需更換家中的音響設備?他笑言物質上的東西已不能再來,現時仔細老婆嫩,連最愛的嗜好買衫也被老婆投訴:「現在買件衫都要從後門咫J去,好像做賊,老婆會話又買?我話要做宣傳。所以再多一樣昂貴的嗜好,真是負擔不到。」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孫華中

更多影視
捧阿Sam阿倫場  袁詠儀玩到後台
【明報專訊】許冠傑(阿Sam)與譚詠麟(阿倫)合作的《阿Sam & 阿Tam Happy Together演唱會》前晚舉行第3場,張智霖與太... 詳情
「死侍」賴恩悼念女特技人  為配合角色拒戴頭盔撞車身亡
【明報專訊】身兼《死侍:不死現身》監製及主角的賴恩雷諾士(Ryan Reynolds),前日在溫哥華拍攝續集《死侍2》(Deadpool 2... 詳情
湯告魯斯腳踝骨折停工數月
【明報專訊】荷李活「男神」湯告魯斯(Tom Cruise)日前在倫敦趕拍新片《職業特工隊6》(Mission Impossible 6)期間... 詳情
Taylor Swift非禮案勝訴獲賠一美元
【明報專訊】早在2013年6月,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與當時任職電台DJ的David Mueller合照,卻遭男方撫摸臀部的非... 詳情
Wanna One成員「遇襲」受傷
【明報專訊】憑韓國有線台Mnet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》第2季出道的新晉男團Wanna One,人氣媲美成名已久的偶像組合,繼早前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7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