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爺夫婦同捲車底陰陽永隔

[2017.09.24] 發表
男死者王友聲(左)與妻子Candy(右)感情恩愛,不時在社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,圖為兩人外出用膳時的合照。(王友聲Facebook截圖)
巴士猛撼石屎簷篷時,坐在上層的60歲謝鳳英(圖)走避不及,被飛彈至後排位置,當場死亡。(網上圖片)

【明報專訊】49歲男死者王友聲與妻子當時行經事發地點,正在街口等候過馬路,巴士剷上行人路時,雙雙被捲入巴士車底,王被夾於車頭下,下身被壓不能動彈,面呈深紫色,送院後經搶救不治,同樣被捲入車底的妻子則受重創,二人自此陰陽永隔。據了解,受傷的王妻雖保住性命,但得悉噩耗後十分傷心,情緒極度不穩。據悉,王與親人在大角嘴開設泰國餐館多年,他甚少到店內幫手,只是協助幕後工作。

朋友暱稱為「聲爺」的死者,據其社交網站內容顯示,他與妻子恩愛,常一起出席活動,兩夫妻均為愛貓人士,聲爺近年熱愛航拍,昨日有其友人於其社交網站留言悼念,希望其妻可平安渡過,盡快康復。

而60歲的女死者謝鳳英在長沙灣工作,是表行的質量檢定員,與胞兄同住何文田愛民h公屋單位,前晚下班乘搭E21A巴士回家,途經欽州街交界時,坐在上層前排的她不幸被石屎擊中,飛彈數個座位身亡。

上層女死者家屬斥城巴不負責任

其姨甥表示,謝為人樂觀,照顧家人,雖然收入不多,但為人簡單,與家人關係亦親密。家人事發後收到警方通知才知死訊,不滿城巴未有主動聯絡,他們要自己打電話到城巴查詢,多番轉駁下才找到跟進事件的職員,認為是「不負責任」。他希望政府加強監察巴士營運,巴士公司亦需要減少車長的工時,以免同類事件再發生。

更多要聞
市民車禍現場獻花悼念
【明報專訊】深水鶣e晚發生3死30傷嚴重車禍,意外引起各界關注,不少熱心市民昨到車禍現場獻花,悼念死者,更有人合十悼念。有市民表示,事件造成... 詳情
【明報專訊】長沙灣道與欽州街交界的十字路口非常繁忙,共有12條行車線,該處自2010年起,已被運輸署列為交通黑點。路段車水馬龍,行人亦川流不... 詳情
我抱憾,所以不讓你留憾
【明報專訊】南朗醫院暗黃的病房中,患鼻咽癌末期的峰爸躺在H上,14歲的吳宇峰(阿峰)深知這次將是最後一次見面,他緊緊捉住爸爸那瘦至皮包骨的手... 詳情
找不到劉德華   芋頭炆魚代替
【明報專訊】吃一頓家常便飯,對普通人來說容易不過,但對癌症病人來說,可能已是他們人生中最後的願望。香港防癌會「心願計劃」社工吳宇峰(阿峰)說... 詳情
【明報專訊】面對親友快將離世,不少人未必能接受,更感徬徨不安,情緒不穩定,甚至可能令雙方錯過一些最後的相處時間。香港防癌會牧靈主任周冰瑩稱,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7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