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振朗龔嘉欣新劇再演情侶

[2017.09.24] 發表
張振朗與龔嘉欣昨日以熒幕情侶檔出席活動搵真銀。(攝影╱記者﹕鍾偉茵)

【明報專訊】龔嘉欣與張振朗昨日以熒幕情侶檔出席商場活動。龔嘉欣透視裝露腰兼曬長腿,預告跟張振朗再續情緣,於下月開拍的《堅離地對堅離地》再演情侶。

龔嘉欣稱張振朗是她的最佳拍檔,不介意以熒幕情侶檔出席活動搵真銀。張振朗透露他在新劇的角色形象非常驚喜,很多人都認不出他。問他的女友陳芷尤會否不認得?他笑說﹕「佢當然會認得我!」

記者﹕鍾偉茵

更多影視
51歲鞏俐飄逸現霸氣
【明報專訊】51歲鞏俐前晚於上海出席品牌活動。鞏俐以白色透視飄逸造型亮相,她佩戴閃耀鑽飾,高貴有型又有霸氣,吸引在場人士目光。 鞏俐坐... 詳情
黃智雯否認好事近 黃心穎笑馬明自細天然呆
【明報專訊】黃心穎、黃智雯及黃智賢昨日聯同劇集《雜警奇兵》一眾演員到馬鞍山出席宣傳活動。玩遊戲時,黃心穎跳脫擺甫士搶鏡,黃智雯則被鄭健樂箍頸... 詳情
與男性朋友偷偷摸摸睇煙花 陳瀅﹕曇花一現無下文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動畫電影《煙花,應該和誰看》前晚舉行秋日花火祭啟動首映禮,女神黃心穎和陳瀅均穿上日本浴衣出場,吸引大批粉絲圍觀。陳瀅以前在溫... 詳情
薛家燕自嘲肥版MJ 練Moonwalk十字步
【明報專訊】薛家燕和黎諾懿等一班《燦爛的外母》演員前晚飯聚,齊齊邊食飯邊看大結局。家燕姐覺得很不捨得,直言想添食,但最快都要一年後,因明年有... 詳情
臨盆前谷肥腹中B女 鄺文珣有機誕「中秋女神」
【明報專訊】兩子之母鄺文珣早前於網上公布佗女,昨日她挺圓潤巨肚出席「KIDS CRAFT DAY」家庭親子工作坊活動。孕婦普遍怕熱,文珣邊訪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7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