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Kylie未婚懷孕 預產期明年2月

[2017.09.24] 發表
年僅20歲的真人騷女星Kylie Jenner,傳聞她已懷孕,未知她正在米蘭行騷的胞姊Kendall,可知道這好消息?(網上圖片)
Kendall Jenner(左起)、Kaia Gerber和Gigi Hadid昨晚在米蘭為品牌Bottega Veneta的春夏展擔任模特兒,三人都是星二代,而且同樣人氣高企。(法新社)

【明報專訊】真人騷女星Kylie Jenner雖然年僅20歲,但已建立個人的化妝品王國,她跟歌手Travis Scott拍拖半年,但昨日盛傳Kylie已懷有身孕,而且是女嬰,預產期在明年2月。

比Kylie大兩歲的家姐Kendall Jenner,最近忙於她的模特兒工作,昨晚在米蘭時裝周為Bottega Veneta明年的春夏新裝行天橋,同場還有Kendall的好友Gigi Hadid,以及新晉星二代模特兒Kaia Gerber。

更多影視
小池榮子吉澤亮月底來港拍新劇
【明報專訊】現年36歲的日本片《接吻》影后小池榮子,宣布伙拍23歲《銀魂》「小鮮肉」吉澤亮合演TBS電視台深宵劇《戀愛香港》。 據悉該... 詳情
IU新歌玩復古做花臉貓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樂壇小天后IU最近推出翻唱專輯《花書籤2》。繼早前搶先公布歌曲《秋天早晨》後,新碟中其餘6首作品亦於前晚曝光,並同時發布《S... 詳情
安室奈美惠引退 帶挈舊歌重登下載榜冠軍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日前宣布於明年9月正式引退。消息公布後,連日來不少圈中人對此表示可惜,包括一手捧紅安室的著名監製小室哲哉。... 詳情
李鍾碩入漁村遭死黨整蠱
【明報專訊】《W:兩個世界》男星李鍾碩早前為了力撐死黨《六龍飛天》的尹均相,自告奮勇走入漁村,擔任韓國有線tvN台綜藝節目《一日三餐》的嘉賓... 詳情
珍妮花下月出戰釜山電影節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第22屆釜山國際電影節,將於下月12日開幕。昨日大會公布參展電影名單。由文根英主演,申秀媛執導的《玻璃庭院》將會是開幕電影,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7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