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池榮子吉澤亮月底來港拍新劇

[2017.09.24] 發表
小池榮子與吉澤亮預告將為日劇《戀愛香港》來港取景。

【明報專訊】現年36歲的日本片《接吻》影后小池榮子,宣布伙拍23歲《銀魂》「小鮮肉」吉澤亮合演TBS電視台深宵劇《戀愛香港》。

據悉該劇僅得4集,預計下月10日首播。《戀愛香港》以2017年秋天的香港為背景,講述5個背景不同男女的故事。小池榮子飾演為了跟在交友網站認識的男子見面而來到香港,吉澤亮則扮演來港拍攝紀錄片的導演。據悉小池榮子等人將於本月底來港取景,她大讚香港是充滿活力的地方,期待拍一部出色的作品;吉澤亮則自言入行後首次出埠拍劇,所以非常期待來港。

更多影視
IU新歌玩復古做花臉貓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樂壇小天后IU最近推出翻唱專輯《花書籤2》。繼早前搶先公布歌曲《秋天早晨》後,新碟中其餘6首作品亦於前晚曝光,並同時發布《S... 詳情
安室奈美惠引退 帶挈舊歌重登下載榜冠軍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日前宣布於明年9月正式引退。消息公布後,連日來不少圈中人對此表示可惜,包括一手捧紅安室的著名監製小室哲哉。... 詳情
李鍾碩入漁村遭死黨整蠱
【明報專訊】《W:兩個世界》男星李鍾碩早前為了力撐死黨《六龍飛天》的尹均相,自告奮勇走入漁村,擔任韓國有線tvN台綜藝節目《一日三餐》的嘉賓... 詳情
珍妮花下月出戰釜山電影節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第22屆釜山國際電影節,將於下月12日開幕。昨日大會公布參展電影名單。由文根英主演,申秀媛執導的《玻璃庭院》將會是開幕電影,... 詳情
宋承憲做壞人顯真本性
【明報專訊】《解碼追兇》趙震雄及《師任堂》男星宋承憲昨晚亮相手機應用程式V App直播,為下月19日在韓國上映的新片《隊長金昌洙》宣傳造勢。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7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