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U新歌玩復古做花臉貓

[2017.09.24] 發表
IU為新歌《Sleepless rainy night》大玩復古造型。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樂壇小天后IU最近推出翻唱專輯《花書籤2》。繼早前搶先公布歌曲《秋天早晨》後,新碟中其餘6首作品亦於前晚曝光,並同時發布《Sleepless rainy night》及《Last Night Story》兩首歌的MV。其中《Sleepless rainy night》的MV大玩復古造型,IU以金色短髮配上濃妝,穿上黑色露背連身短裙上陣,IU一時在Disco跳舞,一時在浴室唱歌,還弄污自己的妝容扮頹廢,造型鬼馬。

IU的新歌甫推出,昨晚即登上音樂下載榜的冠軍位置,而她有份演出的JTBC台綜藝節目《孝利的民宿》,今晚將播出最後一集,該節目曾一度錄得9.99%收視,不知尾集收視能否再創新高。

更多影視
安室奈美惠引退 帶挈舊歌重登下載榜冠軍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日前宣布於明年9月正式引退。消息公布後,連日來不少圈中人對此表示可惜,包括一手捧紅安室的著名監製小室哲哉。... 詳情
李鍾碩入漁村遭死黨整蠱
【明報專訊】《W:兩個世界》男星李鍾碩早前為了力撐死黨《六龍飛天》的尹均相,自告奮勇走入漁村,擔任韓國有線tvN台綜藝節目《一日三餐》的嘉賓... 詳情
珍妮花下月出戰釜山電影節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第22屆釜山國際電影節,將於下月12日開幕。昨日大會公布參展電影名單。由文根英主演,申秀媛執導的《玻璃庭院》將會是開幕電影,... 詳情
宋承憲做壞人顯真本性
【明報專訊】《解碼追兇》趙震雄及《師任堂》男星宋承憲昨晚亮相手機應用程式V App直播,為下月19日在韓國上映的新片《隊長金昌洙》宣傳造勢。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7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