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鍾碩入漁村遭死黨整蠱

[2017.09.24] 發表
李鍾碩與尹均相私下十分老友。

【明報專訊】《W:兩個世界》男星李鍾碩早前為了力撐死黨《六龍飛天》的尹均相,自告奮勇走入漁村,擔任韓國有線tvN台綜藝節目《一日三餐》的嘉賓。

李鍾碩有份演出的一集前晚播出,尹均相與另外兩名主持李瑞鎮及Eric夾計整蠱李鍾碩。當他進入漁村前,尹均相躲起來,李瑞鎮見到李鍾碩後,即稱尹均相當日可能不會回來,又故意在他面前大講尹均相壞話,令李鍾碩十分尷尬。整蠱計劃被拆穿後,李鍾碩即忍不住撲上去抱實尹均相,並高呼「我差點哭出來了,真是嚇了一跳。」

前晚一集《一日三餐》因為有李鍾碩的演出,錄得9.8%的收視,成為同時段收視冠軍,瞬間更高達12.9%,成績相當理想。

更多影視
珍妮花下月出戰釜山電影節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第22屆釜山國際電影節,將於下月12日開幕。昨日大會公布參展電影名單。由文根英主演,申秀媛執導的《玻璃庭院》將會是開幕電影,... 詳情
宋承憲做壞人顯真本性
【明報專訊】《解碼追兇》趙震雄及《師任堂》男星宋承憲昨晚亮相手機應用程式V App直播,為下月19日在韓國上映的新片《隊長金昌洙》宣傳造勢。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7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