靚靚擔心兒子踩板受傷 張智霖知衰點頭認錯

[2017.10.22] 發表
靚靚與老公張智霖昨晚拍拖出席「萬歲同歡慶金秋2017」。(攝影╱記者:林蘊兒)
鄺美雲穿上由自己設計的愛犬Tee到場。(攝影╱記者:林蘊兒)
鼎爺表示到場未有機會大顯身手示範煮食。(攝影╱記者:林蘊兒)

【明報專訊】呂良偉、鄺美雲、張智霖(Chilam)與太太袁詠儀(靚靚)、賭王何鴻燊四太梁安琪、李家鼎等昨晚出席由朱李月華主辦的「萬歲同歡慶金秋2017」,與現場近2000名長者一齊吃盆菜。

Chilam與靚靚拍拖食盆菜,兒子魔童未有同行。提到最近有傳媒拍得Chilam父子玩滑板?靚靚即乘機投訴丈夫:「有家長沒有為兒子戴上任何保護安全措施下玩滑板,如果意外發生受傷就後悔一世!」Chilam點頭不語似認錯,但笑稱沒做錯事不用酗茪虒劦v,又指有分寸不會寵壞兒子。靚靚說與兒子約法三章,只准在做完功課才可以玩。

鄺美雲愛犬Tee做善事

鄺美雲身穿由自己設計的卡通化「CASH & FAMILY」Tee到場,她表示將推出一系列產品在網上發售,部分收益捐予作慈善用途。近年積極參與當義工,鄺美雲昨晚亦有上台獻唱首本名曲《堆積情感》,並透露她的發燒碟已完成拍攝封面,將於下月底推出。

大忙人鼎爺匆匆到場,未有機會大顯身手示範煮食。有報道指他將帶團去旅行,他開心說﹕「元旦會跟旅行團去玩(華東美食之旅),又要上郵輪,未知有沒有安排示範煮食,最緊要開心!」

鼎爺﹕女友懷孕驚奇

他解釋因工作不便帶孫仔同行,女友亦未能同行。下月生日的他未準備收驚喜,笑言女友如果懷孕就變驚奇。

記者:林蘊兒

更多影視
方媛拖實城城「放閃」 陳冠希一家三口曬幸福
【明報專訊】娛樂圈兩個新手爸爸不約而同「放閃」,城城跟老婆方媛十指緊扣行街,雖然城城包到R看不到樣子,但方媛就笑晒黐實老公。另一初為人父的陳... 詳情
首名華人導演奪盧米埃爾大獎 王家衛﹕這個獎送給太太
【明報專訊】導演王家衛於10月20日(法國時間)在法國里昂舉行的盧米埃爾電影節,榮獲「盧米埃爾大獎」,他是首名華人導演獲此榮譽;著名女星Is... 詳情
古天樂47歲生日唔捨得食星戰蛋糕
【明報專訊】古天樂昨日47歲生日,年終幾乎無憂的他亦放假輕鬆鵅A不過放假前亦先與一班粉絲舉行生日會,其母親及經理人巴巴拉亦有在場,一起歡度生... 詳情
莫文蔚自爆年年收老公戒指 汪詩詩爆甄子丹係Yes Man
【明報專訊】莫文蔚(Karen)、甄子丹和太太汪詩詩等前晚出席時尚雜誌酒會。10月1日是Karen和老公結婚6周年,她與老公漫步沙灘然後將照... 詳情
C AllStar休團輪住喊 On仔半裸曬肌
【明報專訊】C AllStar一連兩晚舉行紅館《生於C AllStar演唱會》,亦是休團前最後一次演出,成員On仔除衫大騷「爆肌」身材外,也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7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