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工作 家庭優先 鍾嘉欣﹕無考慮退休

[2017.10.22] 發表
鍾嘉欣澄清退休傳聞,表示退休不是她的目標,幸福才是。(資料圖片)

【明報專訊】鍾嘉欣在加拿大嫁脊醫丈夫Jeremy,去年8月生女兒Kelly,囡囡現在已一歲多。鍾嘉欣專心照顧家庭,不捨得跟囡囡分開。雖然她不時返港出席活動,只要稍長時間逗留,她也會帶Kelly同行。早前老公Jeremy與Kelly更陪嘉欣返港工作,爭取相聚時間。嘉欣愛家庭又愛工作,她婚後復出拍首部劇集《再創世紀》也是劇組遷就,在溫哥華拍外景。近日有傳鍾嘉欣跟TVB的合約明年屆滿,有指她不再續約,專心做醫生太太,並準備追多個小朋友,要退出娛樂圈。昨日鍾嘉欣在社交平台澄清退休的傳聞,她以英文留言說﹕「有傳聞說我要退休了。事實是我沒考慮退休,我仍然愛我的工作。然而,家庭比較優先,我家人是110%支持我繼續事業。對我而言,退休不是我的目標,幸福才是。」

娛樂組

更多影視
恨嫁鄭融隔空叫男友送驚喜
【明報專訊】鄭融、蔣怡前晚出席派對,對陳幼堅設計的手槍形盒裝唇膏大感興趣。本月10號鄭融度過33歲生日,她說當天與媽咪及拍拖7年男友Mart... 詳情
王君馨怕拗撬 唔敢孖老公搞生意
【明報專訊】王君馨(Grace)與友人夾分投資7位數字的香薰首飾品牌Dearest Grace,昨日於百貨公司內開設3星期的Pop-Up S... 詳情
江若琳嫌男友影相角度差
【明報專訊】江若琳、DJ少爺占和當奴昨出席救世軍捐贈活動,身體力行各自捐出40件以上的衣物義賣,為機構籌款。問江若琳會否捐出泰國旅行拍下的三... 詳情
愛犬咬「死」鄰居 家屬不追究 崔始源靈堂落淚道歉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男團Super Junior(SJ)成員崔始源,飼養了一頭法國鬥牛犬Bugsy,並經常在社交網站分享合照,但近日有傳Bugs... 詳情
BigBang太陽自爆 與隊友一起如廁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太陽,昨晚在新濠影匯綜藝館舉行個人巡迴演唱會《Taeyang 2017 World Tour Whit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7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