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若琳嫌男友影相角度差

[2017.10.22] 發表
當奴(左起)、江若琳及少爺占各自捐出逾40件衣物作義賣籌款。(攝影╱記者﹕楊安莉)

【明報專訊】江若琳、DJ少爺占和當奴昨出席救世軍捐贈活動,身體力行各自捐出40件以上的衣物義賣,為機構籌款。問江若琳會否捐出泰國旅行拍下的三點式泳衣?她說﹕「 當然不會,該件泳衣要珍藏。難得我買來去旅行,只穿過一次,放張相上網都揀了很久,因為不想上載太性感或太肥的照片,泳衣照是男友(蕭潤邦)影的,他平時拍照都不錯,但角度就差少少,因為他太高。」

記者﹕楊安莉

更多影視
愛犬咬「死」鄰居 家屬不追究 崔始源靈堂落淚道歉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男團Super Junior(SJ)成員崔始源,飼養了一頭法國鬥牛犬Bugsy,並經常在社交網站分享合照,但近日有傳Bugs... 詳情
BigBang太陽自爆 與隊友一起如廁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太陽,昨晚在新濠影匯綜藝館舉行個人巡迴演唱會《Taeyang 2017 World Tour Whit... 詳情
吉高由里子傳年底嫁大倉忠義
【明報專訊】據日本傳媒報道,現年29歲的《東京白日夢小姐》吉高由里子有意引退,並下定決心跟緋聞男友兼男團關8的32歲成員大倉忠義結婚。 ... 詳情
新垣結衣餵瑛太食蛋糕
【明報專訊】日劇《僱傭妻子》新垣結衣伙拍《交響情人夢》瑛太合演的新片《乒乓情人夢》,昨日在日本上映。二人昨日率領一眾主要演員現身位於東京六本... 詳情
賭場大亨帕克自爆 與瑪麗嘉兒拍拖屬錯誤
【明報專訊】樂壇天后瑪麗嘉兒(Mariah Carey)兩年前跟澳洲賭場大亨帕克(James Packer)拍拖,甚至到談婚論嫁階段,兩人卻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7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