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犬咬「死」鄰居 家屬不追究 崔始源靈堂落淚道歉

[2017.10.22] 發表
崔始源以往在Twitter及Instagram等社交網站擺放大量與愛犬Bugsy的合照,但自從Bugsy「犯案」後,已把所有照片刪除。
崔始源的金姓鄰居上月30日被咬傷送院,始源胞妹卻在本月3日仍為愛犬Bugsy慶祝生日,又上載照片到Instagram,事件曝光後,網民翻出這舊帳,直斥她沒愧疚之心後,才急急鏟走照片。
崔始源退伍後即投入新劇《卞赫的愛情》拍攝工作。
死者據報是著名韓國飯店韓一館的老闆,該店有近80年歷史,不少韓國總統均曾光顧。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男團Super Junior(SJ)成員崔始源,飼養了一頭法國鬥牛犬Bugsy,並經常在社交網站分享合照,但近日有傳Bugsy咬傷崔始源的鄰居,後者入院後更因併發症感染及敗血症而死亡,雖然崔始源及其家人先後在社交網站發道歉聲明,但此事引起網民議論紛紛,認為崔家並未有管理好寵物,即使受害者家屬表明不欲追究及拒絕任何賠償,崔始源為免事件繼續發酵,已把社交網站上跟愛犬的所有合照刪除。

據韓媒報道,事發於上月底,崔始源的金姓鄰居在他們寓所的大廈電梯,當門打開即被崔始源及其家人飼養的法國鬥牛犬Bugsy撲前咬傷,送院數日後因感染併發症及敗血症而身亡。

死者為著名飯店老闆

有傳金姓鄰居為女性,約53歲,是首爾有近80年歷史的著名飯店「韓一館」老闆之一。

據報韓國狗隻在公眾地方,需繫上狗帶;有傳Bugsy襲擊金姓鄰居時,崔爸爸亦在場,但Bugsy沒有戴上狗帶或口罩。事件曝光後,崔始源父親透過女兒的社交網站發表道歉聲明,而崔始源也在Instagram上載一張黑色照片,留言向金姓鄰居的家人道歉,他稱得知事件與其所養的愛犬有關,為此深表歉意,向死者家屬表達深切哀悼之情。始源又指,作為狗主之一,他感到責任重大,但今次因疏忽發生了意外,他正深切反省,會防止同類事件再次發生。

崔始源急刪所有狗照

此事曝光後,引起不少網民熱烈討論,認為崔家疏忽才會發生傷亡事件,他們應該受到懲罰。有網民更發現始源胞妹在本月初仍上載為Bugsy慶祝生日的照片,當時不過事發後數天,遂狠批她沒有愧疚之意。可能為免事情鬧大,始源胞妹隨即刪除照片;過往經常在社交網絡分享與愛犬合照的始源,亦把Instagram及Twitter上所有Bugsy照片全部剷走。

金姓鄰居胞姊昨日接受韓媒訪問,聲稱與崔家關係一直良好,怪責他們亦不能讓死者復生,「我妹的兒子和我只想靜靜哀悼,我們沒計劃向崔家採取任何法律行動,或要求任何賠償。」

她更說,姨甥跟崔始源年齡相若,她胞妹的死是悲劇,但也不想破壞這些年輕人的前途。她更透露,崔始源曾多次上門道歉,「他甚至在靈堂痛哭,所以我已原諒了他。」

更多影視
BigBang太陽自爆 與隊友一起如廁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太陽,昨晚在新濠影匯綜藝館舉行個人巡迴演唱會《Taeyang 2017 World Tour Whit... 詳情
吉高由里子傳年底嫁大倉忠義
【明報專訊】據日本傳媒報道,現年29歲的《東京白日夢小姐》吉高由里子有意引退,並下定決心跟緋聞男友兼男團關8的32歲成員大倉忠義結婚。 ... 詳情
新垣結衣餵瑛太食蛋糕
【明報專訊】日劇《僱傭妻子》新垣結衣伙拍《交響情人夢》瑛太合演的新片《乒乓情人夢》,昨日在日本上映。二人昨日率領一眾主要演員現身位於東京六本... 詳情
賭場大亨帕克自爆 與瑪麗嘉兒拍拖屬錯誤
【明報專訊】樂壇天后瑪麗嘉兒(Mariah Carey)兩年前跟澳洲賭場大亨帕克(James Packer)拍拖,甚至到談婚論嫁階段,兩人卻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7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