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垣結衣餵瑛太食蛋糕

[2017.10.22] 發表
新垣結衣搞到瑛太變了「污糟貓」。

【明報專訊】日劇《僱傭妻子》新垣結衣伙拍《交響情人夢》瑛太合演的新片《乒乓情人夢》,昨日在日本上映。二人昨日率領一眾主要演員現身位於東京六本木的戲院,為新片造勢。與瑛太一同以黑紅色「情侶裝」造型亮相的新垣結衣,最受觀眾歡迎,她甫進場即引起熱烈歡呼聲。大會準備一個乒乓波形狀的大蛋糕及球拍形狀的曲奇餅,預祝《乒乓情人夢》大賣,新垣結衣用球拍切蛋糕,並餵身旁的瑛太試食,不過就餵到他成口忌廉,場面搞笑。會上,新垣結衣表示片中最感動的一幕是她喜歡瑛太的場面,還透露瑛太為她腳按摩的一幕最難忘。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7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