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星澳門睇賽車 香香33歲生日幸福滿瀉

[2017.11.19] 發表
李施嬅(左)、高海寧(右)聯同剛度過33歲生日的香香(中)昨日出席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觀看賽事。
黃浩然與樂瞳都是賽車愛好者。
陳凱琳與古天樂先來張合照才睇賽事。

【明報專訊】岑麗香、高海寧、李施嬅、陳凱琳、樂瞳、古天樂及黃浩然等昨日獲邀出席第64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觀看賽事,索爆人妻香香穿著性感低胸裙亮相,與露肩的高海寧都同樣吸睛。

剛度過33歲生日的香香,前晚在社交網站分享對茬J糕許願的照片,她撰文留言道﹕「感恩又多一個生日又大一歲啦!謝謝大家的祝福和愛(還有蛋糕!)今天我覺得special的原因不是因為是我的生日,原因是因為我覺得我很lucky,可以有這麼好人同amazing人在我的生活中。我們愈大,『生活』變得愈來愈忙,我們的空閒時間愈來愈稀缺,所以我感到很幸福,身邊的人,包括家人、老朋友、新朋友,甚至是熟人和陌生人,會花一點佢]巀_貴時間送一個祝福畀我。神祝福你們大家愛和平同喜樂——love香香。」

樂瞳性感露事業線,她是賽車愛好者,當現場看到意外發生,10多部車撞埋一齊,見到有些火花,她緊張得大叫及心跳好快,幸好無人受傷,清理現場後可以繼續賽事。

樂瞳見撞車嗌到聲沙

她說可能太投入,嗌得太落力,嗌到聲都有點沙。她自言有興趣落場賽車,從小鍾意玩碰碰車,長大後考車牌,享受駕駛樂趣。

娛樂組

更多影視
太太患腦退化症 陳欣健相伴照顧﹕苦中作樂
【明報專訊】72歲陳欣健日前接受港台主持車淑梅訪問,回顧演藝經歷,並透露太太近年患上輕微腦退化症,提到長女的性取向,他說為人父母要包容子女的... 詳情
肥媽黑妹開騷扮學生妹 催陸浩明娶老婆
【明報專訊】肥媽瑪利亞與黑妹李麗霞兩場《黑•媽媽 笑住唱 演唱會2017》前晚於灣仔伊館舉行,她們以校服短裙Look亮相,黑妹戴孖辮假髮,並... 詳情
小春應采兒沙灘玩騎膊馬
【明報專訊】陳小春與應采兒的4歲兒子Jasper精靈可愛,與爸爸參加內地節目《爸爸去哪兒5》深得觀眾喜愛,人氣強勁。近日小春與應采兒撇甩兒子... 詳情
朱智賢畀機會謝東閔﹕睇佢造化 張寶兒聽袁偉豪話收起性感
【明報專訊】無言x慶騷《萬千星輝賀台慶》前晚進行綵排,近60藝員出席,熱戀中的楊明與莊思明、袁偉豪與張寶兒同場甜到漏,緋聞男女謝東閔與朱智賢... 詳情
梁浸浸亂跑唔聽指令 鄭希怡拖陸永囡囡行親子騷
【明報專訊】鄭希怡(Yumiko)昨日換上低胸露背黑色晚裝,手拖陸永兩名女兒Hannah和Simsim,為慈善親子時裝騷表演,雖然陸永未有親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7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