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媽黑妹開騷扮學生妹 催陸浩明娶老婆

[2017.11.19] 發表
肥媽(左)、黑妹(右)開騷不但騷靚聲,還穿上校服短裙扮學生妹搞笑。
陸浩明做嘉賓變了被肥媽催婚。

【明報專訊】肥媽瑪利亞與黑妹李麗霞兩場《黑•媽媽 笑住唱 演唱會2017》前晚於灣仔伊館舉行,她們以校服短裙Look亮相,黑妹戴孖辮假髮,並自封是「處女Look」及「圓碌碌」。肥媽笑指有旋轉舞台,其實是兩人背對背自轉,引得觀眾大笑。

這晚嘉賓有阮兆祥、羅敏莊與女兒陳禛、陸浩明(6號)、喬寶寶等。陳禛小小年紀站在台上表現淡定,為肥媽及黑妹伴舞。6號被肥媽催婚,笑他跟別人的女兒啎F很久,應該娶人做老婆。6號則笑指他們歐遊整晚沒睡,晚上有很多事做如敷面膜。

娛樂組

更多影視
小春應采兒沙灘玩騎膊馬
【明報專訊】陳小春與應采兒的4歲兒子Jasper精靈可愛,與爸爸參加內地節目《爸爸去哪兒5》深得觀眾喜愛,人氣強勁。近日小春與應采兒撇甩兒子... 詳情
朱智賢畀機會謝東閔﹕睇佢造化 張寶兒聽袁偉豪話收起性感
【明報專訊】無言x慶騷《萬千星輝賀台慶》前晚進行綵排,近60藝員出席,熱戀中的楊明與莊思明、袁偉豪與張寶兒同場甜到漏,緋聞男女謝東閔與朱智賢... 詳情
梁浸浸亂跑唔聽指令 鄭希怡拖陸永囡囡行親子騷
【明報專訊】鄭希怡(Yumiko)昨日換上低胸露背黑色晚裝,手拖陸永兩名女兒Hannah和Simsim,為慈善親子時裝騷表演,雖然陸永未有親... 詳情
陳茵媺捕獲發哥 變樹熊箍實合照
【明報專訊】個個都想同發哥自拍,唔通個個都可以「野生捕獲」發哥!人妻陳茵媺(Aimee)年前曾在山頂跟周潤發合照,昨日她又遇到發哥,再一次自... 詳情
NU'EST W恨見周星馳 狂煲《少林足球》
【明報專訊】出道5年的韓國男團NU'EST W,早前參加有線Mnet台才藝比賽節目《Produce 101》第2季而人氣急升,再度受到關注,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7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