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浸浸亂跑唔聽指令 鄭希怡拖陸永囡囡行親子騷

[2017.11.19] 發表
鄭希怡拖茬陞癡潃茪k兒行親子時裝騷,大讚她們好靚好可愛。(攝影﹕鍾偉茵)
梁浸浸(資料圖片)
周汶錡指大仔好動及細仔年紀細,故暫時不適合接演親子騷。(攝影﹕鍾偉茵)

【明報專訊】鄭希怡(Yumiko)昨日換上低胸露背黑色晚裝,手拖陸永兩名女兒Hannah和Simsim,為慈善親子時裝騷表演,雖然陸永未有親自撐場,但年僅5歲的Hannah遺傳明星基因,眼睩睩望鏡放電不肯走,4歲的Simsim亦活潑擺甫士,不讓Yumiko專美,逗得Yumiko哈哈笑。

擔心女兒長大會反叛

Yumiko受訪時表示兩歲女兒梁浸浸處於會亂跑階段,不聽人指令,故未有帶她同行做騷,大讚一起做騷的陸永兩女兒好乖,她笑說﹕「她們好靚,原來鍾意影相,好可愛,陸永昨晚有致電給我溝通,我說拿不到他演唱會飛,要報仇。」她本身則不捨得梁浸浸長大,覺得囡囡現階段好好玩,經常發問「呢個咩謘H」又未識駁嘴,擔心她長大會反叛,她說﹕「梁浸浸開始鍾意扮靚,愛自己襯鞋,我有儲她一對BB鞋和兩三套衫仔留念,因為她出世無打手腳印,亦幫她編排好成長相簿、影片作禮物,我xx以前都儲下我的相簿,寫了文字,好珍貴。」

周汶錡﹕做善事可全家拍廣告

周汶錡到場欣賞親子時裝騷,她指兩歲多的大仔好動難控制,9個月大的細仔年紀尚小,暫時不是適當時候接演親子騷。會否一家四口拍硬照廣告?她說﹕「要問老公,老公更加無可能,玩就可以,掙錢性質老公不想,除非做善事就有可能。」

記者﹕鍾一虹

攝影﹕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更多影視
陳茵媺捕獲發哥 變樹熊箍實合照
【明報專訊】個個都想同發哥自拍,唔通個個都可以「野生捕獲」發哥!人妻陳茵媺(Aimee)年前曾在山頂跟周潤發合照,昨日她又遇到發哥,再一次自... 詳情
NU'EST W恨見周星馳 狂煲《少林足球》
【明報專訊】出道5年的韓國男團NU'EST W,早前參加有線Mnet台才藝比賽節目《Produce 101》第2季而人氣急升,再度受到關注,... 詳情
李光洙全昭旻扮《繼承者們》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SBS電視台綜藝節目Running Man(RM)今日播出最新一集,並以浪漫愛情劇為主題。SBS昨日公開預告,成員李光洙與全... 詳情
BTS抵美為AMA綵排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(BTS)將於香港時間明日早上出席美國音樂頒獎禮(AMA),擔任表演嘉賓。為了今次首度在美國演出,BTS日前已... 詳情
Wanna One食家常飯爆喊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人氣男團Wanna One演出有線Mnet台綜藝節目《Wanna One Go Zero》,前晚播出第3集。11名成員驚喜收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7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