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S抵美為AMA綵排

[2017.11.19] 發表
BTS訪美期間行程緊密,不但要接受傳媒訪問,昨日還要為AMA的演出綵排。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(BTS)將於香港時間明日早上出席美國音樂頒獎禮(AMA),擔任表演嘉賓。為了今次首度在美國演出,BTS日前已飛往美國準備,還登上當地三大綜藝節目,力證他們擁有高人氣。BTS除了亮相綜藝節目外,還接受多個電視台及電台訪問,並率先獲送上聖誕禮物。BTS透露,渴望與男歌手Zedd合作,後者得悉後即於社交網站上回應,「聽聞你們想與我合作,那就做吧!」昨日BTS的7名成員為AMA的演出綵排,大會於社交網站上公開他們跳到身水身汗的照片。

另外,有傳Got7的香港成員Jackson繼上周出席MTV頻道主辦的歐洲音樂頒獎禮(EMA)後,他亦會亮相AMA。

更多影視
Wanna One食家常飯爆喊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人氣男團Wanna One演出有線Mnet台綜藝節目《Wanna One Go Zero》,前晚播出第3集。11名成員驚喜收... 詳情
濱崎步患支氣管炎取消個唱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原定前晚在仙台市舉行演唱會,她更於開騷前幾天已抵達當地準備。不過前晚臨開騷前,濱崎步卻以過勞及急性支氣管炎為由... 詳情
VS上海騷宣布 Harry Styles張靚穎參演
【明報專訊】著名內衣品牌Victoria's Secret(VS)年度大騷,今年移師上海舉行,昨日一班模特兒更到當地拍攝騷前大合照。不過今次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7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