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瑞恩成功切除腹部腫瘤

[2017.12.15] 發表
黎瑞恩昨日上載戴手術帽、瞪大眼、擘大口的照片,原來小恩子入院做切除腹部腫瘤手術。(網上圖片)

【明報專訊】黎瑞恩(小恩子)前年曾發現胰臟出現兩個1.5cm瘤,屬良性,但因位置複雜,醫生不建議割除,叮囑她要開心一點,令她領悟要更珍惜每一日。昨日她突然在社交網站上載戴茪滼N帽的照片,留言道﹕「嘩!唔知鬗滼N室開live會點呢?」照片中她眼凸凸兼擘大口。粉絲都擔心問她身體有什麼事?小恩子的公司發言人透露她腹部有個正擴大的腫瘤,醫生建議趁腫瘤尚細做切除手術,過程順利,小恩子多謝大家關心。

趁腫瘤未擴大做手術

小恩子將於明年4月在紅館舉行演唱會,近期忙於錄音及排練,突然入院做手術,嚇親不少粉絲,擔心她的健康狀G,但她樣子趣怪,心情看來不錯。她的公司發言人回覆本報表示﹕「小恩子最近不舒服,經醫生檢查,發現腹部處有一個正在擴大的腫瘤,醫生建議趁腫瘤尚細,進行切除手術。小恩今早在醫院接受手術,手術非常順利,在腹部成功取出一個小的腫瘤,小恩子現在休息中,她多謝大家關心及慰問。」據稱腫瘤有5、6cm,像乒乓波般大,應該是良性,但為穩陣起見,已拿去化驗,要等化驗報告。

文﹕娛樂組

更多影視
林志玲﹕未確定愛言承旭
【明報專訊】43歲林志玲早前被爆與言承旭在馬來西亞密會,疑「世紀復合」,林志玲未有承認。前日林志玲在台灣出席代言活動,對於與言承旭是否復合?... 詳情
Montblanc  復古啟航
【明報專訊】男人魅 自1906年,Montblanc以創新理念為書寫文化進行重大革新,經典的六角白星標誌將品牌奠下非凡優越象徵。書寫工... 詳情
黃宗澤工作忙爆無暇識女友  岑麗香講普通話被取笑
【明報專訊】夏雨、米雪、黃宗澤、王浩信、岑麗香及黃翠如等,昨日現身深圳出席無釆@《溏心風暴3》粉絲見面會。黃宗澤與王浩信化身「暖男」,出U招... 詳情
粉絲安排餐車賀Bosco
【明報專訊】黃宗澤(Bosco)37歲生日,他在深圳拍攝網劇《守護神》,粉絲為他炮製生日驚喜。他們安排印有黃宗澤照片的餐車到拍攝場地為壽星慶... 詳情
吳君如執導惡搞型男  炸2000萬場景肉赤
【明報專訊】吳君如自導自演的電影《妖鈴鈴》將於聖誕檔推出,日前她接受傳媒圍訪,笑言做導演難過當媽媽,簡直垠W來辛。對於被兩位男主角吳鎮宇、方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7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