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﹕未確定愛言承旭

[2017.12.15] 發表
林志玲以「緣分的轉彎」來形容與言承旭的關係,指仍需要時間和空間相處。
言承旭(資料圖片)

【明報專訊】43歲林志玲早前被爆與言承旭在馬來西亞密會,疑「世紀復合」,林志玲未有承認。前日林志玲在台灣出席代言活動,對於與言承旭是否復合?她重申才聯繫上,形容是「緣分的轉彎」,需要時間和空間相處。如果她確定是愛,一定不再猶豫。

期待結婚生B

林志玲自言現在時間(指年紀)都很晚了,藝人的空間也有限,希望讓他們多一點時間相處。她說﹕「人生很多轉彎,剛好又在十字路口上遇到老朋友,到底會不會走上同一個旅程,我還不知道……。」現階段跟言承旭是否「友達以上、戀人未滿」?她想想說﹕「我言多必失,就不回答了。」不過她會傾聽心底的聲音,如果時間、空間到了,她不會再猶豫!她亦決心工作減產,製造時空擁有自己的生活。她坦言對婚姻仍有期待,也希望能當媽媽,有自己的孩子,但不會考慮先有後婚,生孩子是個重要的承諾。

要把魚尾紋藏好

提到她被拍到臉上有魚尾紋照?她苦笑說﹕「大家對我好嚴厲!真的對不起!可能那天皮膚太乾,我以後會勤保養,記得把它藏好,不要讓它出來打招呼!」

圖文﹕自由時報

更多影視
Montblanc  復古啟航
【明報專訊】男人魅 自1906年,Montblanc以創新理念為書寫文化進行重大革新,經典的六角白星標誌將品牌奠下非凡優越象徵。書寫工... 詳情
黃宗澤工作忙爆無暇識女友  岑麗香講普通話被取笑
【明報專訊】夏雨、米雪、黃宗澤、王浩信、岑麗香及黃翠如等,昨日現身深圳出席無釆@《溏心風暴3》粉絲見面會。黃宗澤與王浩信化身「暖男」,出U招... 詳情
粉絲安排餐車賀Bosco
【明報專訊】黃宗澤(Bosco)37歲生日,他在深圳拍攝網劇《守護神》,粉絲為他炮製生日驚喜。他們安排印有黃宗澤照片的餐車到拍攝場地為壽星慶... 詳情
吳君如執導惡搞型男  炸2000萬場景肉赤
【明報專訊】吳君如自導自演的電影《妖鈴鈴》將於聖誕檔推出,日前她接受傳媒圍訪,笑言做導演難過當媽媽,簡直垠W來辛。對於被兩位男主角吳鎮宇、方... 詳情
67歲李司棋發火:寫到我就薯瞄  被指因健康問題收山
【明報專訊】67歲李司棋在無言x慶劇《溏心風暴3》演「火姐」,口頭禪「真係火都薛r」。昨日司棋姐為負面報道發火,「火姐」上身,真係火都薛r!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7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