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宗澤工作忙爆無暇識女友 岑麗香講普通話被取笑

[2017.12.15] 發表
《溏心3》於內地的播放量突破5億,劇集總監劉家豪及一眾演員期待成績更上一層樓。(攝影╱記者:陳釗)
黃宗澤餵食粉絲,被笑U女仔有一手。(攝影╱記者:陳釗)
米雪(左起)、黃翠如及岑麗香會否三個女人一個墟?(攝影╱記者:陳釗)

【明報專訊】夏雨、米雪、黃宗澤、王浩信、岑麗香及黃翠如等,昨日現身深圳出席無釆@《溏心風暴3》粉絲見面會。黃宗澤與王浩信化身「暖男」,出U招餵食女粉絲。香香及翠如的普通話水平則同樣普通,香香的鬼妹仔式普通話更被其他演員取笑似講英文,她向主持說:「我聽國語聽得很『盲』(慢),你要『盲盲』(慢慢)講。」場面搞笑。席間,劇集總監劉家豪公布《溏心3》在內地騰訊視頻國粵雙語播放量突破5億。

《溏心3》內地播放量破5億

黃宗澤前日(12月13日)37歲生日,劇組昨日向他送上生日蛋糕祝賀。他表示生日要開工,於內地拍攝網劇《守護神》,雖然在工作中度過,但非常開心,因《守》劇的導演、苗僑偉與許紹雄不斷給他驚喜:「拍攝期間,他們突然垠茬J糕出來,嚇了我一跳!晚上三哥(苗僑偉)還安排了一個很靚的地方請食飯。」談到生日願望,他自言沒特別想,反而希望身邊所有朋友身體健康和開心。不想識個女友結婚?黃宗澤直言結婚沒那麼快,因為真的很忙,拍完《守》劇便要飛去另一個地方拍另一套戲,連新年都無得返屋企,更不用說拍拖。笑指他台上U女有一手?他笑言:「我這些無鬼用的!金玉其外,敗絮其中,是為配合畫面上好看,哈哈!」對於《溏心3》在內地有5億播放量,他希望劇集播放量會愈來愈高,有幾十億。他直言近來忙拍劇,未能藉熱潮搵真銀,但很開心劇中金句成為大家話題。

香香翠如獲帶挈增工作機會

香香與翠如一起受訪,笑指二人的普通話程度半斤八O?香香表示之前用了6、7年時間學廣東話,下一步是學普通話:「之前間中都有去學過,如果有時間會keep住學,因除了拍劇外,生活上很多地方都會用到。我這日來的途中,在車上都有練習,幸好這天不是讀對白,哈哈!」翠如稱本身的普通話OK,之前跟內地劇組開工都講很多。問她們想不想接拍內地劇?翠如表示沒想太多,公司安排做什麼就做什麼,現在也有很多合拍片的機會。香香稱看公司安排,問老公強強會否不想她返內地拍劇?她表示二人未傾到這話題,真的時候再傾。二人亦異口同聲表示《溏心3》在內地受歡迎,帶挈她們增加了內地工作的機會。

記者:陳釗

更多影視
粉絲安排餐車賀Bosco
【明報專訊】黃宗澤(Bosco)37歲生日,他在深圳拍攝網劇《守護神》,粉絲為他炮製生日驚喜。他們安排印有黃宗澤照片的餐車到拍攝場地為壽星慶... 詳情
吳君如執導惡搞型男  炸2000萬場景肉赤
【明報專訊】吳君如自導自演的電影《妖鈴鈴》將於聖誕檔推出,日前她接受傳媒圍訪,笑言做導演難過當媽媽,簡直垠W來辛。對於被兩位男主角吳鎮宇、方... 詳情
67歲李司棋發火:寫到我就薯瞄  被指因健康問題收山
【明報專訊】67歲李司棋在無言x慶劇《溏心風暴3》演「火姐」,口頭禪「真係火都薛r」。昨日司棋姐為負面報道發火,「火姐」上身,真係火都薛r!... 詳情
容祖兒樂意被「騷擾」
【明報專訊】容祖兒(圖)為中國版電影《解憂雜貨店》獻唱主題曲《重生》,她說第一次聽到《重生》便覺得此歌有種傾訴感覺,很適合現在的自己來唱,是... 詳情
《小謊言》3女星爭演員公會視后  《戰雲密報》湯漢斯梅姨冇提名
【明報專訊】被視為奧斯卡得獎指標的第24屆美國演員公會獎(SAG),前日公布提名名單,金像影后法蘭西斯麥杜文(Frances McDorma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7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