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7歲李司棋發火:寫到我就薯瞄 被指因健康問題收山

[2017.12.15] 發表
李司棋承認太辛苦的工作未必能應付,只會選擇做喜歡的工作。(資料圖片)

【明報專訊】67歲李司棋在無言x慶劇《溏心風暴3》演「火姐」,口頭禪「真係火都薛r」。昨日司棋姐為負面報道發火,「火姐」上身,真係火都薛r!有報道司棋姐拍《溏心3》時受耳患困擾,左邊聽覺有問題,令她身心俱疲故萌收山養病念頭。原來司棋姐需要戴助聽耳機,以改善聽力。消息傳出,令人關心司棋姐的健康,她接受《明報》電話訪問,說很多朋友傳短訊慰問。對於傳她因健康問題而收山,她很勞氣,有傳媒多次塑造她病的形象。她說:「每兩年就寫一次,寫到我就薯瞄搳A真係有灟禷}心。雖然明白做這行食得鹹魚抵得渴,但我不需要這些新聞。(是否想退休?)現在太辛苦的工作未必應付到,會ョA會選擇做喜歡工作。」

戴助聽耳機改善聽力

昨日司棋姐在IG上載背影照片,留言:「如何能令背影沒那麼落寞?穿件飄巀ィ麊漸~套或許幫到手!其實戴了助聽耳機後,即使在宣傳活動嘈吵熱鬧場合我都能聽到對話了!開心!謝謝關心我的朋友們!」

娛樂組

更多影視
容祖兒樂意被「騷擾」
【明報專訊】容祖兒(圖)為中國版電影《解憂雜貨店》獻唱主題曲《重生》,她說第一次聽到《重生》便覺得此歌有種傾訴感覺,很適合現在的自己來唱,是... 詳情
《小謊言》3女星爭演員公會視后  《戰雲密報》湯漢斯梅姨冇提名
【明報專訊】被視為奧斯卡得獎指標的第24屆美國演員公會獎(SAG),前日公布提名名單,金像影后法蘭西斯麥杜文(Frances McDorma... 詳情
莎瑪希恩稱遭韋斯汀性騷擾恐嚇
【明報專訊】2003年憑《筆姬別戀》角逐金像影后的墨西哥女星莎瑪希恩(Salma Hayek),日前透過《紐約時報》發表文章,首次披露荷李活... 詳情
Shawn Mendes開騷高呼愛港迷
【明報專訊】年僅19歲的加拿大男歌手Shawn Mendes前晚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首個香港演唱會,吸引約6000名歌迷捧場,除了年輕女粉絲... 詳情
M娘推高FNS收視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富士電視台年度音樂節目《FNS歌謠祭》,繼上周播出第一場後,前晚輪到第二場,演出歌手包括AKB48、福山雅治及Hey!Say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7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