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長不捨「想霸住他」

[2018.01.20] 發表

【明報專訊】天虹校長朱子穎昨於早餐會向家長親述請辭,有剛替子女轉至該校的家長聽聞消息後大感傷心,「想霸住(他)」,亦有不少人在其社交平台facebook留言表達不捨,但會尊重其選擇,盼他日後造福香港。

朱子穎接任校長後,引入「Happy School(快樂學校)」教學理念,如設3D打印「天虹創意立體打印室」, 又於2016/17學年加入新課程「DreamStarter(啟夢者)」,學生只在上午上課,下午參與各種活動。兒子就讀該校小一的陳太,昨在早餐會得知消息,「(校長)咁辛苦建立一個王國,好突然」。陳太因欣賞朱校長的理念而替小孩報讀該校,盼小孩能透過參加各種活動激發潛能。前年讓女兒轉至該校的李太對朱辭去校長感不捨,曾表示「想霸住(他)」,但認為朱的離開是為改革香港教育制度,覺得自己不可以「咁自私」,故支持和信任他的能力。不少家長於fb留言表達不捨,有剛安排子女插班的家長大感傷心,「囡囡12月剛插班,收到消息時真係好傷心,但今早聽完校長的理念後,支持你去追求更大理想」,亦有家長盼朱日後回饋香港教育,造福更多孩子。

更多港聞
【明報專訊】踏入流感季節,前日新增8宗嚴重流感及4宗死亡個案,本年累計有71宗嚴重個案及36人死亡。有私家醫生稱流感疫苗自上月中已缺貨,藥廠... 詳情
泛民醞釀梁家傑Plan B戰九西
【明報專訊】立法會補選3月舉行,姚松炎在泛民初選中勝出,今日將報名出戰九龍西,但政圈盛傳姚或會被取消參選資格。在初選機制下,若姚被取消資格,... 詳情
傳召鄭若驊動議獲准提出
【明報專訊】律政司長鄭若驊(圖)捲入僭建風波,上任至今兩周,未到立法會解畫,民主派召集人莫乃光欲於立法會大會上按《基本法》提出動議,傳召鄭若... 詳情
【明報專訊】因佔旺清場違反禁制令被判入獄3個月的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,早前入稟小額錢債審裁處,稱去年7月1日被警方無理鎖上手銬及禁錮1小時,... 詳情
及格率僅三成  普通話豁免試惹抗爭 浸大:聽意見再完善
【明報專訊】浸會大學去年推出普通話豁免試,及格者可豁免普通話畢業要求,惟首批參加豁免試的考生及格率僅約三成,引起學生不滿。浸大學生會會長劉子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8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