臨臨出殯 8歲兄送別

[2018.01.21] 發表
月初疑受虐死亡的5歲女童陳瑞臨昨日在沙田寶福山出殯,其靈堂擺放生果、朱古力等零食及公仔玩具,生母所送心形花圈放在靈堂中央。(蔡方山攝)
臨臨昨日在沙田寶福山出殯,遺體由靈車送往火化。(鍾炳然攝)

【明報專訊】本月初被揭發疑遭虐待後死亡的5歲女童陳瑞臨(臨臨),昨日在大圍寶福紀念館出殯,其8歲胞兄亦有到場在弔唁冊簽名,送妹妹最後一程。臨臨遺體隨後由靈車送往火化。

生母送心形花圈﹕愛女安息

臨臨的靈堂橫匾為「永遠懷念」,中央掛上一張她面露笑容的照片,靈位前擺放生果、朱古力、益力多等零食,以及不同款式的公仔玩具。靈堂前中央位置擺放臨臨生母所送的心形花圈,紙牌寫上「陳瑞臨愛女安息,媽媽痛輓」,兩旁則是臨臨外公及外婆等多名長輩送贈的花圈。家人因想平靜辦理臨臨後事,未有向外公布設靈及出殯事宜,到場弔唁者主要為家人及親戚。

遺體火化 地點保密

臨臨昨早在大圍寶福紀念館出殯,以道教儀式進行,8歲胞兄亦有到場在弔唁冊簽名,送妹妹最後一程。家人目送靈車駛往火化場,他們因不想過程受打擾,未有向在場傳媒透露遺體火化地點。

本月6日,陳瑞臨在屯門寓所昏迷,送院死亡,醫生發現她身體滿佈傷痕,於是報警。警方懷疑臨臨與8歲兄長同曾遭虐待,拘捕26歲生父、27歲姓黃繼母及53歲「繼外婆」,其中生父和繼母被控謀殺,繼外婆則保釋候查。

更多港聞
紅磡h食水現藍色粒水署驗出銅氧化物指安全
【明報專訊】紅磡h二期紅日樓、紅昕樓及紅曜樓2015年驗出食水含鉛,房屋署遂為單位更換喉管,有居民於更換水管後,於水龍頭隔篩發現有藍綠色顆粒... 詳情
【明報專訊】去年10月去函業界 紅磡h水龍頭隔篩出現銅氧化物,香港持牌水喉匠總會主席曾貴賢指出,喉管在運送時暴露於空氣,有可能接觸霧水... 詳情
住遍五大城市 台灣專才:香港茤迣戽茬怌t
【明報專訊】統計處日前發表茤邾ず琚A發現全港有逾9萬個茤苤A共21萬人居住,其中逾5000名住客是專業人員、經理或行政人員。樓價及租金高企,... 詳情
【明報專訊】外地專才在香港也要租住茤苤A有人力資源學者認為,近年新加坡、前海、大灣區等鄰近地區均求才若渴,香港租金高企、居住面積狹窄,對競爭... 詳情
【明報專訊】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早前出席活動時表示,「『中環』『西環』行埋一齊幾好。」下月卸任的全國人大常委范徐麗泰接受有線新聞訪問時稱,中聯辦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8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