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惠妹林志玲各捐53萬救災 台灣地震 艾美琦整容險變珖e

[2018.02.08] 發表
張惠妹的新歌MV原本昨晚首播,但因為地震事件決定延期播映。
S.H.E捐出一日收入幫助災民。(資料圖片)
林志玲為救災出一分力。(資料圖片)
艾美琦到台灣做整容手術遇上地震,幸好有驚無險。(網上圖片)
花蓮大地震,建築物傾斜坍塌,更造成不少死傷。(路透社)

【明報專訊】台灣花蓮大地震,造成死傷與失蹤,飯店、大廈傾斜坍塌,救災工作刻不容緩,不少藝人十分關注地震災情。舒淇、柯震東、安以軒、伊能靜、蔡依林、S.H.E、徐若瑄等紛紛在網上送祝福。林志玲、張惠妹、蕭敬騰、郭采潔等各捐200萬新台幣(約53萬港元)救災,S.H.E與林宥嘉所屬唱片公司,藝人連同員工捐出一日收入賑災,齊心幫助災民。

娛樂組

張惠妹關注災情,擔心得徹夜難眠,她在facebook留言:「天佑花蓮,親愛的家人們,平安!」她個人先捐200萬新台幣(約53萬港元)到花蓮縣政府賑災專戶,她公開捐款希望能拋磚引玉,後續狀G她隨時注意可以做什麼。原本昨晚安排首播張惠妹的新歌MV,公司也決定延期播映。林志玲基金會也發文,志玲姊姊心繫花蓮朋友們,了解當地情G後,她先捐200萬新台幣到賑災專戶。

蕭敬騰郭采潔捐款

蕭敬騰的母親是花蓮人,他看到花蓮地震災情,也捐200萬新台幣賑災。郭采潔同樣捐200萬新台幣賑災,並在社交平台感言:「微薄之力,回家的路,禱告家園,撐住雲門。」為花蓮的朋友加油祈福。

林宥嘉舒淇留言打氣

藝人支持災民有不同方式,羅志祥與蕭亞軒透過公司表示會私下捐款或物資幫助災民重建家園。S.H.E和林宥嘉所屬的華研唱片,藝人連同員工捐出一日收入幫助災民。林宥嘉說:「從凌晨關注花蓮的狀G直到現在、一面惡補強震來臨時的應變措施。過年前的天災真的很令人難過。此刻能夠照常為瑣碎生活、工作忙碌是幸運的。台灣現在天氣這麼冷,所有在災區救援的人辛苦了!我們為你們打氣加油!!希望所有傷害可以降到最低最低!」舒淇在社交平台留言:「希望災害能降到最低,一切平安,天佑花蓮。祈願天災不再,讓救援工作順利,所有人員都安安全全。」

田馥甄準備地震包

S.H.E的Hebe(田馥甄)感受地震,她分享經歷說:「這次有被晃到,一個人在14樓,開大門、帶水、穿羽絨外套、戴近視眼鏡,準備逃命東奔西跑。真心不鬧,要來準備地震包。願大家都一切安好。」伊能靜在地震發生時抱茞茪k逃生,昨早上她在社交平台發文說不能入睡,看新聞才知道只有短短30秒,家堜狾鹵O也在晃,她第一時間衝入房間,抱蚍蘁峈漱k兒,跟保母一起衝出屋外;她還分享在日本讀書時學防災訓練。身處台灣的蔣雅文(Mandy)在地震受驚,她更擔心在花蓮居住的父母,連繫後得知他們平安才放心。

伊能靜抱細女逃生

黃夏蕙契女艾美琦身在台北也感受地震,這次台灣之行是往整容,竟遇上地震,她不忘自拍在手術後滿貼蚑戎洩熒茪龤C艾美琦到台灣是整鼻,她幾年前曾在韓國做手術整鼻,她嫌鼻子有點歪,故往台灣做手術修復。她在微博說感受,手術後她入住在台北的青年旅館,晚上11時地震警報響起,她住八樓感受到搖晃而嚇醒了,她嚇得開門問究竟,又忍不住大哭起來。她被告知若震得犀利便要向外跑,她想到臉上傷口剛縫線,若跑起來很痛,也怕整容便珖e;唯一慶幸,自己不是在手術中要逃難。

更多影視
周子瑜Piko太郎渡邊直美  關注災情隔空打氣
【明報專訊】前晚台灣發生地震,花蓮和宜蘭最大震度達7級,死傷人數不斷上升。除了港台藝人關注災情,日韓眾星亦紛紛送上祝福。去年數度訪台的日本「... 詳情
鄧健泓石詠莉:一切安好  馬爾代夫蜜月遇政變
【明報專訊】鄧健泓跟石詠莉於去年底結婚,由於鄧健泓今年4月舉行演唱會,農曆新年後便要忙開騷的工作,故他們趁新年前往馬爾代夫度蜜月。他們揀定前... 詳情
陳喬恩酒駕判處  60小時義務勞動
【明報專訊】台灣藝人陳喬恩於上月4日凌晨酒駕被捕,事後以10萬元(約2.5萬元港幣)保釋,昨日台北地檢署偵結陳喬恩酒駕案,檢查官調查後,因她... 詳情
鄭嘉穎 謝天華 黎耀祥 捱凍撐《風雲5D音樂劇》
【明報專訊】《風雲5D音樂劇》去年在紅館舉行6場演出贏口碑,日前出品人陳淑芬安排「風雲團年夜宴」,邀團隊歡聚,鄭嘉穎、謝天華、黎耀祥、鄭丹瑞... 詳情
Baby承諾幫黃曉明追女  爆小海綿身形大隻
【明報專訊】Angelababy(楊穎)長期在內地搏殺掙人民幣,早已是小富婆,自誕下兒子「小海綿」亦沒有放棄工作。昨日她難得返港即密密做,上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8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