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本潤自爆情人節狂收朱古力

[2018.02.08] 發表
松本潤(右)與朱古力製造的「卡通版松本潤」合照。
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尊尼事務所一向禁止旗下藝人的照片在網上流傳,但鑑於前SMAP三子去年離開事務所後,成功在網絡世界闖出一片新天地,尊尼事務所終於「低頭」,讓旗下藝人「有條件」地現身網路。昨日男團嵐成員松本潤出席代言朱古力品牌的記者會,乍見大批傳媒到場拍照,他驚訝地說:「是因為開放網絡的原因吧?」

談到下周便是情人節,松本潤自爆讀幼稚園時,父母甚少買朱古力給他,不過班上女同學因家人開設糖果店,因此情人節時送他很多朱古力,讓他十分高興。

更多影視
傳Yeri搭上同門師弟
【明報專訊】網上流傳韓國女團Red Velvet的18歲成員Yeri,最近與22歲同門師弟男團NCT 127隊長泰容拍拖,有網民列出多項證據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8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