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辣月內來港請人拓市場 「沒想過和100毛競爭」

[2018.02.17] 發表

【明報專訊】為拓展東南亞市場,「微辣」創辦人之一陸志豪(「六毫子」)表示,將會於月內來港聘請人才,期望加強香港的市場推廣及創作本地短片。

港客戶佔逾半 接港警廣告

微辣雖然未正式來港,卻已承接了香港機構(香港警察)和香港藝人的廣告,為了進一步拓展市場,六毫子表示,正計劃今年在香港正式開設分部,招聘本地創作及業務人員,希望藉香港網絡擴展內地以至東南亞華人市場,「目前香港客戶佔超過50%。接下來我們會從不同方向拓展香港市場,首批團隊暫定在10人以內」。

作風相似的香港「100毛」,在1月再次遞交上市申請時披露,公司截至去年11月底為止8個月,收入較對上一年同期減少27.3%至5532萬元,利潤按年大跌84%至不足517萬元。被問到來港可會與「100毛」在市場以至人才上有競爭,六毫子說因微辣和「100毛」有所不同,「故從無想過要和對方競爭」。

更多港聞
八旬翁錯誤拔喉亡 瑪麗報告拖近兩年
【明報專訊】瑪麗醫院2016年發生嚴重醫療事故,致一名留醫深切治療部的病人不治,病人死因交由死因庭調查。惟事件發生近兩年,瑪麗醫院遲遲未交出... 詳情
【明報專訊】少年夫妻老來伴,惜老伴因醫療事故突然離世,剩下八旬遺孀哭斷腸。祁老先生的兒子祁先生指父親逝世後,母親當時受不住刺激,一度心臟病發... 詳情
貨櫃屋起火 殃及毗鄰車場5車
【明報專訊】元朗一間置於露天停車場旁邊的住人貨櫃屋,昨凌晨疑屋內有鋰電池短路引致起火,逾20居民緊急逃生,火勢波及毗鄰停車場5車燒牷C消防員... 詳情
車禍6死者特別安排出殯  馬會賽前默哀悼念
【明報專訊】上周六大埔公路19死逾60傷九巴翻側車禍中,6名死者昨獲特別安排在紅磡萬國殯儀館設靈及出殯,有家屬難掩喪親之痛,失聲嚎哭。另昨晚... 詳情
【明報專訊】立法會交通事務委員會今早會舉行特別會議,討論上星期大埔公路發生的巴士車禍。運輸及房屋局長陳帆、運輸署長陳美寶,以及九巴董事會主席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8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