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報新聞網海外版-明報加東版(多倫多) -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[ 前往新版面 ]
 
主頁    要聞     加國新聞     地產新頁     中國     國際     港聞     經濟     體育     影視     副刊    工商專業    股市行情  
即時新聞網 ·  醫事網 ·  車網 ·  樂在明廚 ·  置業頻道 ·  FAN club ·  分類網 ·  特刊專區 ·  香港股市行情
   
 
圖片
譚凱琪(左起)、龔嘉欣、蘇玉華、沈卓盈及陳凱琳在台上大合照。(攝影﹕鍾偉茵)
放大
 
陳凱琳忍不住喜極而泣。(攝影﹕鍾偉茵)
放大
 
劉江獲無辰盲h杜之克點名稱讚。(攝影﹕鍾偉茵)
放大
 

其他新聞
Do姐繼續鬧農夫 C君﹕比以前更狠
鄭中基首爭影帝﹕好難一擊即中
港迷赴韓送別偶像 GD無聲入伍
家族遺傳不需運動 宣美自然Fit
安室奈美惠再奪金唱片年度藝人獎
[顯示全部題目]

[昔日明報]

 
影視
 《平安谷》收視報捷 陳凱琳開心到喊

【明報專訊】劇集《平安谷之詭谷傳說》大結局的跨平台最高收視達30.4點,前晚於電視城舉行祝捷晚宴,延開10席慰勞台前幕後,除了蘇玉華、龔嘉欣、陳凱琳及黃浩然等劇中演員外,高層杜之克、曾勵珍及樂易玲均有出席。杜之克表示《平》劇有此成績,自己都有少少驚喜,是超標完成,還點名稱讚劉江演技出色。劉江自爆曾想過不拍,因被太太投訴只顧工作,但後來被劇本吸引,最終也接拍了。

陳凱琳台上忍不住喜極而泣,她坦言當初好擔心,自己每次都好努力做好角色,但每次都差少少,今次同劇對手都給予她很多正能量。問男友鄭嘉穎可有收看《平安谷》?她直言男友看得不多,但希望對方看她的新劇《翻生武林》,因該劇輕鬆搞笑,最皕s年睇。她表示下月初將出發到橫店和新疆拍攝新劇《包青天再起風雲》,逗留約3個星期,到時媽咪也會相伴同行。

蘇玉華患病 男友貼身照顧

蘇玉華一臉倦容,她說劇集有好收視和口碑,所以患病也頂住來支持。原來她年初七開始發病,要男友潘燦良嬰o落3層樓再搭車去醫院求診。她說﹕「真係無諗過咁嚴重,感覺腦袋似想甩出來,醫生說是感冒菌入了腸和胃,吃什麼即吐什麼,幫我打了兩針。可能是去拜年時穿得單薄,不慎冷病,現在有氣無力,條裙都鬆晒。」

對於男友在她生病時貼身照顧,蘇玉華表示非常感動,她說:「如果他不在,我應該已餓死,他煲粥、買菜同蒸魚給我吃,感覺很sweet。」她體會到有個伴很重要。

龔嘉欣開心表示無預計到劇集有此成績,大家在電話群組得知此消息時都很開心,拍攝時辛苦有好回報,暫時未諗續集問題,只想約大家去食開年飯。

農曆新年,龔嘉欣與好姊妹姚子羚結伴到沖繩自駕遊,她說沒有艷遇,只有嚇人的經歷,原本她駕車載子羚去海灘放煙花,但因導航問題,去錯了墳場,又怕子羚驚,故不敢告訴對方,幸好最後都去到目的地。

記者﹕陳釗

攝影﹕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 
 
今日相關新聞
《平安谷》收視報捷 陳凱琳開心到喊
[顯示全部題目]



引用明報

引用明報(加拿大)內容收費準則:(包括:報章,各類附刊,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)

文字:每100字(含標點符號) 30元
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,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

圖片:每張50元
獨家,合成圖片,圖樣設計另議。

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(加拿大)內容者,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。

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:

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(加拿大)內容者,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(加拿大)追討有關費用,在扣除追討費用後,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%作為酬勞。

 
廣告 advertisement
廣告 advertisement
 
 
 
 
主頁 ,  誠聘 , 待聘 ,
房屋出租  ,  招生  , 
服務  ,  買賣  ,  其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