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又南踩過界 出自家服裝品牌

[2018.03.08] 發表
黃又南設計手表,靈感來自與爸爸的經歷。(攝影:黃梓烜)

【明報專訊】黃又南設計手表系列產品,昨日出席發布會,出名孝順的他表示設計靈感來自與爸爸的經歷,並透露會再跟品牌老闆合作推出自家服裝品牌。又南稱設計只是副業,他最喜歡仍然是唱歌拍戲,怕大家誤會他偏向商界發展。他表示花了兩年時間設計這枚手表,現在面世既開心又感恩,因屋企人一直是其推動力,就算之前爸爸生意失敗欠債,他也沒怨過。

昨日是黃媽媽生日,又南送贈手表作生日禮物。問會否為媽咪設計手表?他承認有計劃再設計表款,今次不會是親情主題,會接近朋友方面。

為角色收身

至於自家服裝品牌,又南透露一開始已投資了6位數,現在是睇辦及選料的初步試驗階段;但設計方面可能要停一停,因稍後同一時間要開拍兩套電影,要為角色積極收身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黃梓烜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更多影視
巫啟賢澳門個唱  父女檔演出
【明報專訊】巫啟賢將於3月24日在金光綜藝館舉行《愛的太傻2018亞洲巡迴演唱會澳門站》,他曾於4個內地歌唱比賽的電視真人騷擔任評審,是嚴肅... 詳情
雲維恩設靈 遺孀憂傷 雲大棉白頭人送黑頭人
【明報專訊】前全國政協雲大棉的次子雲維恩,上月底疑因心臟病發導致交通意外離世,終年52歲,昨日於香港殯儀館設靈。靈堂以清雅簡潔白色為主,中央... 詳情
朴信惠認愛「師弟」崔泰俊
【明報專訊】剛出席巴黎時裝周的韓劇《繼承者們》28歲女星朴信惠,昨日遭韓媒踢爆她跟《奇怪的拍檔》26歲男星崔泰俊拍拖。原本二人死口不認,直至... 詳情
鍾訓@FTIsland  被指性騷擾小學生
【明報專訊】荷李活反性侵運動「#MeToo」席捲韓國演藝界,繼多名中年男演員如趙敏基、曹在顯及吳達洙承認犯錯後,昨日首次爆出有偶像歌手涉性騷... 詳情
朴海鎮再演「劉正學長」壓力大
【明報專訊】改編自網絡漫畫的韓劇《奶酪陷阱》,前年於韓國有線台tvN播出時大受歡迎,去年宣布開拍電影版,劇中扮演「劉正學長」的朴海鎮再度登場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8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