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維恩設靈 遺孀憂傷 雲大棉白頭人送黑頭人

[2018.03.08] 發表
雲維恩上月底疑因心臟病發導致交通意外離世,昨日於香港殯儀館設靈。(攝影:鍾偉茵)
遺孀雲何婉薇(右)與女兒抵達殯儀館,未有接受訪問。(攝影:鍾偉茵)
雲大棉瞻仰愛兒的遺照後,神情憂傷。(攝影:鍾偉茵)

【明報專訊】前全國政協雲大棉的次子雲維恩,上月底疑因心臟病發導致交通意外離世,終年52歲,昨日於香港殯儀館設靈。靈堂以清雅簡潔白色為主,中央位置放上「痛失英才」橫匾;雲維恩生前人緣甚廣,故靈堂擺滿不少由親朋戚友所送的花牌致祭,並點上多支白色蠟燭。

遺孀雲何婉薇昨日偕同子女天樂及天慧,約下午3時許到達靈堂打點,他們神情憂傷緩步而行,未有接受訪問。身為父親的雲大棉,未有擔心中國傳統禁忌「白頭人送黑頭人」,於下午4時半與太太到達,由孫仔孫女攙扶入場,禮貌地與記者揮手打招呼。他們與親友寒暄幾句後,瞻愛兒遺照,神情憂傷還輕拭淚水,需由在旁親友拍背安慰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鍾偉茵

更多影視
朴信惠認愛「師弟」崔泰俊
【明報專訊】剛出席巴黎時裝周的韓劇《繼承者們》28歲女星朴信惠,昨日遭韓媒踢爆她跟《奇怪的拍檔》26歲男星崔泰俊拍拖。原本二人死口不認,直至... 詳情
鍾訓@FTIsland  被指性騷擾小學生
【明報專訊】荷李活反性侵運動「#MeToo」席捲韓國演藝界,繼多名中年男演員如趙敏基、曹在顯及吳達洙承認犯錯後,昨日首次爆出有偶像歌手涉性騷... 詳情
朴海鎮再演「劉正學長」壓力大
【明報專訊】改編自網絡漫畫的韓劇《奶酪陷阱》,前年於韓國有線台tvN播出時大受歡迎,去年宣布開拍電影版,劇中扮演「劉正學長」的朴海鎮再度登場... 詳情
姜棟元訪台冒雨谷戲  落機即食小籠包
【明報專訊】韓星姜棟元昨日飛抵台灣宣傳新片《暗殺速遞》,上午抵達桃園機場時,獲大批粉絲接機,並送上大包小包禮物,姜棟元統統收下,展現親民本色... 詳情
Tommy Lee  自稱遭兒子打爆嘴
【明報專訊】據美國雜誌《人物》報道,搖滾樂隊Motley Crue鼓手Tommy Lee於本周一黃昏在加州寓所遭襲受傷,事後他透過社交媒體I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8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