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佩玉的得勝方程式

[2018.03.16] 發表

【明報專訊】鬘萿k會新界東補選中落敗、自稱係神叫佢參選嚜祠堨氶A噚日煞有介事鰝壎皞纀艇髐@篇長文,要澄清「我說主耶穌叫我參選我一定贏」嬼羲k。趙話,起初都誤以為係選舉得勝,但最後發現原來係「支持家庭價值黿o勝」,因為有更多香港市民知道同關注同性戀性解放運動嚘蛃`喎。

趙佩玉鶹嬼|中只係得3068票,得唔到有效票數3%,5萬元選舉按金要被沒收。但似乎佢對於自己得票數目已經好開心,佢仲話「3+0+6+8=17,這是主耶穌給我的數字,告訴我17是得勝!」 不過,佢就無解釋點解要咁計。

「耶穌給我數字 17是得勝」

趙佩玉仲話,自己嚙嬼|經費,包括按金、宣傳品等雜項費用,只係用鱄灠10萬元,可能仲會有餘款去做善事。

更多港聞
特稿:英華台灣取經推廣閱讀 高雄圖書館啟發 推圖書福袋
【明報專訊】圖書中蘊藏無數知識,不少家長費盡心機,盼建立小孩閱讀的興趣,惟「全球學生閱讀能力進展研究」去年公布,顯示香港僅36%學生的閱讀興... 詳情
【明報專訊】2018/19學年《財政預算案》預留25億元成立學生活動支援基金,取代香港賽馬會全方位學習基金。有校長指現有的全方位學習基金資助... 詳情
獎學金助優異生升三大
【明報專訊】科技大學早前舉辦第二屆「李達三葉耀珍伉儷李本俊獎學金」頒獎典禮,該獎學金於2015年由企業家李達三捐款港幣3億元而成立,目的為協... 詳情
應試講座﹕考場「阿愁」變「阿樂」
【明報專訊】小說《解憂雜貨店》堙A學生問老闆測驗如何取滿分,老闆寫信回覆:「試卷題目關於自己就可以了。」雖然文憑試不設「自我」科,但如果大家... 詳情
【明報專訊】卷四說話能力已開考,25分鐘的考核,佔中文科全科14%,切勿掉以輕心。主考員給分包括兩部分:闡述語言及應對態度。題目題材廣泛,一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8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