盔甲藏燈 邊唱邊耍雙節棍 周杰倫閃爆紅館

[2018.03.16] 發表
周杰倫邊耍雙節棍邊唱《雙截棍》,盔甲上的LED燈亦隨茩絳痐ㄟ掬傽姻C色。(攝影﹕劉永銳)
周杰倫10場紅館騷昨晚揭開序幕,周董型爆現身,全場歡呼。(攝影﹕劉永銳)
溫碧霞昨晚現身紅館捧周杰倫場。(攝影﹕劉永銳)
應采兒坐定定睇騷。(攝影﹕劉永銳)

【明報專訊】周杰倫合共開10場的《2018地表最強2世界巡迴演唱會——香港站》昨晚在紅館開鑼,太太昆凌和一對仔女未見縱影。來捧場的圈中人有應采兒和溫碧霞。

演唱會8點45分才開場,但未有影響歌迷的激情,舉起粉紅色星星燈棒不停叫喊。今次跟去年一月的製作大同小異,以太空船的特效揭開序幕,周杰倫穿上紅色盔甲由機械爪的太空艙現身,乘搭斜坡電梯落到舞台,原來服裝設計內有乾坤,盔甲鋪滿LED燈,他演唱《英雄》時,盔甲跟隨音樂不停變換顏色,他大叫﹕「香港的朋友尖叫聲!」而當他唱到《雙截棍》時,更揮動粉紅色的雙節棍,加上多次爆破的煙花效果,氣氛熱烈,每當周杰倫唱到「雙截棍」時,全場歌迷即大唱「哼哼哈兮」。周杰倫唱慢歌《世界末日》時,全場歌迷同樣全程和唱。

記者﹕楊安莉

攝影﹕劉永銳

更多影視
梁詠琪3歲囡囡有主見﹕著衫睇書佢話晒事
【明報專訊】梁詠琪(GiGi)昨日到電台宣傳5月舉行的紅館演唱會,她透露票房理想,自己非常滿意,但由於檔期緊密,所以無法加場。會否找接茼b紅... 詳情
網民發現蛛絲馬[ 林葳P疑似新歡戴情侶戒?
【明報專訊】林葳P吳千語盛傳分手,有指林艅倥銗X現一名貌似吳千語的長腿美女,跟林艉鬙壑@同到主題公園遊玩。疑似新歡被網民火速起底,指是曾參加... 詳情
李棟旭封嘴不談女友秀智 直認鍾意小朋友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鬼怪》型男李棟旭最近與《當你沉睡時》女星秀智拍拖,人逢喜事的他公開戀情後首度來港。昨日他亮相品牌中環新店開幕酒會,跟現場逾... 詳情
高海寧狂操弗望身材反地心吸力
【明報專訊】高海寧近期積極運動操弗,並將苦練成果上載與網民分享,大曬S身形。高海寧前晚穿上低胸吊帶裙現身夜店的3周年慶祝派對,非常養眼,她解... 詳情
陳秀雯自爆拍H戲要對手歐陽震華包兩張被
【明報專訊】陳秀雯接受TVB娛樂新聞台節目《StarTalk》訪問,談到早前TVB重播《壹號皇庭》系列,她有追看,讚歐陽震華(Bobby)是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8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