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詠琪3歲囡囡有主見﹕著衫睇書佢話晒事

[2018.03.16] 發表
梁詠琪指5月舉行的紅館騷未知囡囡會否上台,到時要問她的意見。(攝影╱記者﹕楊安莉)
梁詠琪的囡囡Sofia才3歲已好有主見。(資料圖片)

【明報專訊】梁詠琪(GiGi)昨日到電台宣傳5月舉行的紅館演唱會,她透露票房理想,自己非常滿意,但由於檔期緊密,所以無法加場。會否找接茼b紅館開騷的古巨基幫手讓出檔期?GiGi說﹕「他都好長時間無開演唱會,不要阻他。」

GiGi透露今次會有八成是全新服裝,她說﹕「可以性感少少,因為是自己地方,我豁出去,不過我的性感尺度都不會嚇親人。」她稱有不少舊同學、親戚及長輩來捧場,合計有近70人,可謂群情洶湧,故會落力做好演出,不讓大家失望。至於囡囡Sofia?她說﹕「女兒向我表示想在台下做觀眾,因之前幾站,她只能坐在後台,今次讓她在現場感受一黈薵^。(會否帶囡囡上台?)到時再問她意見,3歲女已經很有主見,要尊重她。現時她著衣服和睇圖書都要自己階D意,有時她穿裙子時,會控制我要一起穿裙子。」GiGi稱不知道黎明當爸爸的傳聞,她說﹕「不知,問回當事人比較好,不過有新生命梗係好消息。」

記者﹕楊安莉

更多影視
網民發現蛛絲馬[ 林葳P疑似新歡戴情侶戒?
【明報專訊】林葳P吳千語盛傳分手,有指林艅倥銗X現一名貌似吳千語的長腿美女,跟林艉鬙壑@同到主題公園遊玩。疑似新歡被網民火速起底,指是曾參加... 詳情
李棟旭封嘴不談女友秀智 直認鍾意小朋友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鬼怪》型男李棟旭最近與《當你沉睡時》女星秀智拍拖,人逢喜事的他公開戀情後首度來港。昨日他亮相品牌中環新店開幕酒會,跟現場逾... 詳情
高海寧狂操弗望身材反地心吸力
【明報專訊】高海寧近期積極運動操弗,並將苦練成果上載與網民分享,大曬S身形。高海寧前晚穿上低胸吊帶裙現身夜店的3周年慶祝派對,非常養眼,她解... 詳情
陳秀雯自爆拍H戲要對手歐陽震華包兩張被
【明報專訊】陳秀雯接受TVB娛樂新聞台節目《StarTalk》訪問,談到早前TVB重播《壹號皇庭》系列,她有追看,讚歐陽震華(Bobby)是... 詳情
許廷鏗孖胡鴻鈞歐遊無避忌
【明報專訊】許廷鏗昨日出席護膚品牌發布會,首次為護膚品牌擔任代言人,他笑說:「剛放完長假,去過冰島、巴黎和英國,因溫差大、風力強,皮膚變差,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8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