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民發現蛛絲馬[ 林葳P疑似新歡戴情侶戒?

[2018.03.16] 發表

【明報專訊】林葳P吳千語盛傳分手,有指林艅倥銗X現一名貌似吳千語的長腿美女,跟林艉鬙壑@同到主題公園遊玩。疑似新歡被網民火速起底,指是曾參加內衣模特大賽的張馨月,她的社交網站有不少性感照片。

林葙A曆年曾返家鄉廈門過年,網民發現他與堂妹林夏薇、胞弟林逸洺的一張合照中,他左手戴的戒指,跟張馨月在微博其中一張照片戴的戒指相似,猜是否情侶戒指?張馨月是否陪同返廈門?

文﹕娛樂組

更多影視
李棟旭封嘴不談女友秀智 直認鍾意小朋友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鬼怪》型男李棟旭最近與《當你沉睡時》女星秀智拍拖,人逢喜事的他公開戀情後首度來港。昨日他亮相品牌中環新店開幕酒會,跟現場逾... 詳情
高海寧狂操弗望身材反地心吸力
【明報專訊】高海寧近期積極運動操弗,並將苦練成果上載與網民分享,大曬S身形。高海寧前晚穿上低胸吊帶裙現身夜店的3周年慶祝派對,非常養眼,她解... 詳情
陳秀雯自爆拍H戲要對手歐陽震華包兩張被
【明報專訊】陳秀雯接受TVB娛樂新聞台節目《StarTalk》訪問,談到早前TVB重播《壹號皇庭》系列,她有追看,讚歐陽震華(Bobby)是... 詳情
許廷鏗孖胡鴻鈞歐遊無避忌
【明報專訊】許廷鏗昨日出席護膚品牌發布會,首次為護膚品牌擔任代言人,他笑說:「剛放完長假,去過冰島、巴黎和英國,因溫差大、風力強,皮膚變差,... 詳情
13歲任晴佳封最靚星二代 任達華反對女兒入行﹕學業為重
【明報專訊】張智霖與老婆袁詠儀、劉嘉玲、關之琳、任達華、邱淑貞與老公沈嘉偉、王浩信及唐詩詠等昨晚現身灣仔出席傑出領袖頒獎禮,任達華與邱淑貞的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8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