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凱琳恨挑戰演惡女

[2018.03.16] 發表
陳凱琳大讚男友鄭嘉穎有智慧。

【明報專訊】陳凱琳為服裝品牌拍花生漫畫系列造型照,可愛又有型格,配合她活潑開朗性格!曾被批評演技的她,自覺跟其中一位漫畫角色很像,對自己有很多不肯定,有很多疑問。拍戲時常懷疑自己做得好不好?亦會找身邊好友開解。相對男友鄭嘉穎很有智慧,做戲時很有想像力,令他投入角色。陳凱琳喜歡挑戰,有機會她想演霸道的角色,覺得有趣又富層次,有時又很神化,變成神婆,性格多元化。

她影相時要被工作人員將一桶又一桶的波倒在身上,她沒怨言,還感到有趣。她說穿公仔圖案服裝出外感覺開心有童真,年紀亦會被猜細一點。

娛樂組

更多影視
曾江 元華相隔廿載再合作無戲鬥
【明報專訊】內地電影《唐人街探案2》全球累計票房狂收逾40億港元,有份參演的元華與曾江前晚在港出席《唐》片的名人好友優先場。他們表示已多年沒... 詳情
人妻楊怡玩透視誘惑
【明報專訊】楊怡與方力申近日出席內衣品牌位於成都的會所開幕活動,方力申在晚宴上獻唱《就是這麼愛你》、《無雙譜》及《好心好報》,楊怡則與姐姐楊... 詳情
李敏鎬剪短髮受軍訓  中港台粉絲冒雨送行
【明報專訊】去年5月,韓劇《藍海傳說》男星李敏鎬以公益兵身分服役,延至昨日才到忠清南道論山陸軍訓練營,接受為期4周的基本軍事訓練。雖然他入營... 詳情
宋慧喬 幸福肥傳有孕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36歲女星宋慧喬去年下嫁拍檔宋仲基後,過去4個月來頻頻出埠,先後到過巴黎及北京開工,昨日終於出席韓國宣傳活動,... 詳情
Katy Perry奪19歲男生初吻捱轟
【明報專訊】將於本月30日來港開騷的美國樂壇天后Katy Perry,一向支持荷李活「#MeToo」、「Time's Up」反性侵運動,最近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8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