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慧喬 幸福肥傳有孕

[2018.03.16] 發表
宋慧喬出席代言活動時,大方展示婚戒之餘,又不時把雙手放在肚上,難怪再傳懷孕。
身為品牌代言人的宋慧喬,昨在旗艦店內參觀,並親身試用護膚品。
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36歲女星宋慧喬去年下嫁拍檔宋仲基後,過去4個月來頻頻出埠,先後到過巴黎及北京開工,昨日終於出席韓國宣傳活動,以護膚品牌雪花秀代言人身分現身首爾江南區的旗艦店。

喬妹以一身粉紅色套裙出場,展現春天氣息。早前有報道指,「雙宋」拍拖欣賞舞台劇時,喬妹不時以手遮肚,被指孕味甚濃,昨日喬妹臉頰圓潤,網民再次質疑她是否已經懷孕。

在活動上,喬妹全程流露幸福笑容,又大方展示左手無名指上的婚戒,當她被要求做出心心手勢時,即怕醜得掩面傻笑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更多影視
Katy Perry奪19歲男生初吻捱轟
【明報專訊】將於本月30日來港開騷的美國樂壇天后Katy Perry,一向支持荷李活「#MeToo」、「Time's Up」反性侵運動,最近... 詳情
尊尼事務所子公司社長自殺亡
【明報專訊】據日本雜誌《週刊文春》報道,「萬人迷」木村拓哉等男星所屬的尊尼事務所,旗下子公司Artbank社長伊坪寬日前被發現在辦公室上吊自... 詳情
Wanna One新碟外泄疑電視台所為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男團Wanna One將於下周一(19日)推出迷你專輯《0+1=1(I Promise You)》,然而主打歌《Boomer... 詳情
高橋由美子做「小三」急道歉
【明報專訊】在1990年代憑日劇《縮水情人》走紅的44歲女星高橋由美子,被今期日本雜誌《週刊文春》圖文並茂揭發她的不倫戀醜聞。事發在本月初,... 詳情
Kylie母女代言化妝品
【明報專訊】真人騷女星Kylie Jenner雖然年僅20歲,但已建立個人的化妝品王國,上月她為饒舌歌手男友Travis Scott誕下女嬰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8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