尊尼事務所子公司社長自殺亡

[2018.03.16] 發表
木村拓哉(中)新劇昨晚結局,煞科時收到拍檔送上鮮花道賀。

【明報專訊】據日本雜誌《週刊文春》報道,「萬人迷」木村拓哉等男星所屬的尊尼事務所,旗下子公司Artbank社長伊坪寬日前被發現在辦公室上吊自殺身亡,終年62歲。

報道指,伊坪寬所屬公司主要負責網絡內容及處理侵權等工作,本月5日他在辦公室內自殺,現場發現寫上「工作很累,只有這樣(自殺)才能解脫」的遺書。諷刺的是,伊坪寬離世當天,正是尊尼事務所宣布開設YouTube官方頻道的日子。

對於子公司社長自殺一事,尊尼事務所讚揚他生前為公司作出很大貢獻,對此感到悲痛,也對於未能察覺到他因工作壓力過大,感到痛苦而深感後悔。

木村拓哉新劇煞科

提到木村,他主演朝日電視台新劇《BG∼貼身保鑣》昨晚播出第9集大結局。木村日前拍攝煞科戲時,獲拍檔齋藤工及間宮祥太朗驚喜現身,並送上鮮花道賀。

更多影視
Wanna One新碟外泄疑電視台所為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男團Wanna One將於下周一(19日)推出迷你專輯《0+1=1(I Promise You)》,然而主打歌《Boomer... 詳情
高橋由美子做「小三」急道歉
【明報專訊】在1990年代憑日劇《縮水情人》走紅的44歲女星高橋由美子,被今期日本雜誌《週刊文春》圖文並茂揭發她的不倫戀醜聞。事發在本月初,... 詳情
Kylie母女代言化妝品
【明報專訊】真人騷女星Kylie Jenner雖然年僅20歲,但已建立個人的化妝品王國,上月她為饒舌歌手男友Travis Scott誕下女嬰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8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