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ylie母女代言化妝品

[2018.03.16] 發表
Kylie母女一起宣傳自家化妝品牌的指甲油。

【明報專訊】真人騷女星Kylie Jenner雖然年僅20歲,但已建立個人的化妝品王國,上月她為饒舌歌手男友Travis Scott誕下女嬰Stormi,經常透過社交媒體公開Stormi一舉一動,例如昨日她又上載女兒睡姿,網民大讚「可愛」之餘,卻發現Kylie趁機宣傳自家化妝品牌的指甲油,笑言剛滿月的Stormi已經懂得掙奶粉錢,大可榮膺最年輕的品牌代言人。

提起Kylie,她的22歲名模姊姊Kendall Jenner對於坊間有傳她是女同性戀者,她接受今期時尚雜誌《Vogue》訪問時澄清:「我不是女同志或者雙性戀者。」又暗示跟NBA球星格芬(Blake Griffin)拍拖:「有一個待我很好的男人,我很高興。」

更多影視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8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