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學修想追女神鄧麗欣

[2018.04.19] 發表
游學修視鄧麗欣為女神,更表示若她單身,會展開追求。(攝影:黃梓烜)

【明報專訊】鄧麗欣(Stephy)與游學修前晚出席電影《起底組》煞科宴。失落金像獎影后的鄧麗欣表示沒失望,但像做完演唱會般有失落感。她指無論賽果如何,這刻回憶都是開心的:「賽前已說過最緊要靚,獲最佳衣著獎已很開心,對贊助服裝品牌有交代。」

失望杜汶澤落敗

她透露賽後收到很多安慰短訊,指她已是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,感到很sweet、很滿足。舊愛方力申可有傳短訊安慰?她說:「沒有。(方力申叫你繼續努力,說你還年輕?)我會努力,多謝他讚我年輕。我會保持初心,我愈來愈喜歡演戲,現在更加有動力,希望再接再厲,遇到多些好劇本、好角色。」鄧麗欣反而失望杜汶澤及梁雍婷失獎。

游學修在片中演宅男查案,他失望表示最初以為跟飾演警察的鄧麗欣做情侶,原來很少對手戲。是否想跟鄧麗欣譜姐弟戀?他說:「我一向都鍾意Stephy,人靚、形象多變,她的歌我全部都識,算是粉絲。(你們現在是單身,會否追求鄧麗欣?)又知我和Stephy無拍拖?如果她是單身,我誓死追求。她是我其中一位女神,早前請她幫我拍電視劇,她二話不說答應,很有義氣,收到她的回覆短訊,更有發夢感覺。」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黃梓烜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更多影視
張震擔任康城影展評審
【明報專訊】第71屆康城影展下月舉行,昨日大會公布金棕櫚主競賽單元評審團,除之前已宣布奧斯卡影后姬蒂白蘭芝(Cate Blanchett)擔... 詳情
鄭欣宜黃金10年
【明報專訊】2008年,她是一張白紙,加入演藝界演戲、唱歌,讓她在人生的黃金10年,寫下不少美好回憶。「10年,我奉獻了自己青春,但賺到的不... 詳情
許志安爆鄭秀文對身形弗球員另眼相看
【明報專訊】許志安(安仔)近年甚少參與電視遊戲節目,昨日他擔任ViuTV遊戲節目《Good Night Show全民星戰》嘉賓,開玩笑稱為贏... 詳情
鄺美雲擬南昌設立藝術展覽館
【明報專訊】鄺美雲昨午出席陶瓷藝術收藏展,她有收藏陶瓷,目前已有數百件收藏品,今次有50多件展出,以山水和人物作品為主。她透露2004年到江... 詳情
郭秀雲變身精靈訓練員宣揚環保
【明報專訊】郭秀雲擔任主席的「海峰環保教育」於本周日(22日)舉行《Pokemon Go世界地球日清潔環境》活動,推動清潔環境的重要性。早前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8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