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大陸姜漢娜拍拖遊梵蒂岡

[2018.04.19] 發表
王大陸與姜漢娜再被網民影到他們在意大利旅行。

【明報專訊】曾演出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的26歲台灣男星王大陸,最近盛傳與韓劇《步步驚心:麗》29歲女星姜漢娜拍拖,雖然雙方一直否認戀情,不過昨日有網民目擊王大陸與姜漢娜在意大利梵蒂岡出現。二人參觀期間,旁若無人地親密玩自拍,該名網友上前詢問男方是不是王大陸本人時,他竟回答「我不是」,然後極速走人。

王大陸與姜漢娜已不是首次被目擊出遊,繼去年同遊日本後,早前有台灣傳媒拍到兩人在台北約會兼過夜。據悉,二人2016年因合作拍攝內地網劇《鬼吹燈之牧野詭事》而認識,女方「搭上」王大陸後,去年底忽然要求與經理人公司解約,雖然她與經理人公司合約現時尚未結束,但她正以個人身分接洽工作。

更多影視
珍妮花舊愛榮升爸爸
【明報專訊】《熱血喪男》男星尼古拉斯侯特(Nicholas Hoult)跟金像影后珍妮花羅倫斯(Jennifer Lawrence)兩度離合... 詳情
李勝基落實主持《Produce 48》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有線Mnet台才藝節目《Produce 101》第一及第二季,因成功捧紅女團I.O.I及男團Wanna One而為人所認識。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8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