崔建邦認有新戀情﹕望大家祝福

[2018.04.20] 發表
崔建邦承認在交往中,並希望獲得大家的祝福。(資料圖片)
崔建邦的新女友Jessica是一名中學老師。(網上圖片)
林珊珊大女「西瓜」指妹妹「野人」未為舊愛崔建邦有新戀情而不開心。(攝影╱記者﹕林蘊兒)

【明報專訊】崔建邦去年底跟林珊珊細女「野人」李怡分手,4個月後火速覓得新戀情,新女友年約30歲,是任職中學英文老師,名叫Jessica Vivian Choi。崔建邦的新戀情曝光,他在社交平台大方承認,並留言﹕「謝謝一眾朋友和傳媒對我感情生活的關心,在這埵^答大家。是,我們在交往中,希望大家可以祝福我們!」

林珊珊大女「西瓜」昨日出席活動時,表示妹妹「野人」未為崔建邦有新戀情而不開心。問她野人是否已放下了這段舊情?她笑說﹕「佢放低驉K…二千蚊。」她透露下星期會跟妹妹隨媽咪往紐約工作。

西瓜﹕野人沒有不開心

崔建邦的新女友Jessica Vivian Choi被大起底,她是中、韓及菲律賓的混血兒,也是姓崔,年約30歲,是一間中學的英文科主任。Jessica是高材生,升讀香港大學,並以雙學士畢業。

新歡Jessica是中學老師

這位甜姐兒同時是一名Blogger,自我介紹為一名美食愛好者及作家。她的弟弟崔浩然是現役的香港代表隊劍擊運動員,在港隊中有「劍擊花美男」稱號。

記者﹕林蘊兒

更多影視
追多個完成任務 陳敏之自認發女寒
【明報專訊】陳敏之昨日帶同16個月大兒子雷子樂,聯同何嘉莉與6個月大的女兒施瑞怡出席活動。 陳敏之獲邀與囝囝拍攝平面廣告,她表示已第二... 詳情
楊潮凱為囡囡影滿月寫真
【明報專訊】33歲楊潮凱上月榮升爸爸,有女萬事足。楊潮凱這名新手爸爸喜歡影相,他密密為女兒拍照留念,記錄成長的過程。 昨日是楊潮凱的B... 詳情
44歲利嘉兒期待秋天BB來臨 結婚8年成功造人
【明報專訊】44歲利嘉兒與丈夫Bong於2010年結婚,兩人喜歡小朋友,婚後8年來努力造人,終於報喜懷孕4個月。昨日利嘉兒在facebook... 詳情
胡杏兒見囝囝大便勁開心
【明報專訊】胡杏兒昨晚以活動大使身分,出席願望成真基金慈善活動,呼籲大眾為患重病的兒童圓願。杏兒指活動非常有意義,明白為人父母最擔心是子女患... 詳情
謝天華向太太逼供胎兒性別
【明報專訊】謝天華昨日一家三口欣賞「KOOZA」太陽馬戲表演,他趁離港工作前抽空陪腹大便便的太太及兒子享天倫樂,6月底才返港。天華表示沒想過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8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