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夏蕙否認與祥嫂無Friend做

[2018.04.23] 發表
(攝影╱記者:林祖傑)

【明報專訊】黃夏蕙昨晚於新光戲院舉行慈善演唱會,開騷前好姊妹「祥嫂」洪金梅原在演出名單,但祥嫂不滿安排,嬲得發聲明拒演出,多年姊妹情疑似決裂。

趕不及申請工作證

夏蕙姨獲老公陪同到場,她直言有很多善長支持,想不亂也難,但也成功籌得500萬元善款。她表示自己會唱《萬惡淫為首》,是否頂替祥嫂唱此曲?她稱:「這首祥嫂不識唱,點會唱呢!(祥嫂的聲明指是由她唱?)是嗎?她來到我當然開心和歡迎。」對於祥嫂指摘大會沒幫祥哥愛徒彭熾權及曾慧申請工作證,夏蕙姨解釋因申請需時一個月,但祥嫂臨開騷前一星期才講,立即申請也趕不及。

問可有致電祥嫂了解?夏蕙姨說:「她沒聽電話,全世界打給她也不聽,所以我無打。無所謂,做善事不開心便不做,我不會強迫人做。(和祥嫂是否無friend做?)不會無friend做,大家一直都好朋友。」

邵音音大爆亂晒龍

邵音音對於祥嫂嬲大會安排不周,她說:「她(祥嫂)有嬲的理由,黃夏蕙做什麼都亂晒龍,不亂晒龍就不是黃夏蕙。成世人都是這樣,朋友又不好意思不接受邀請。」邵音音爆下午有觀眾因劃位出現重複打架,夏蕙姨澄清沒打架,只因太多人到場支持而嘈交,她亦已親自道歉。

記者:林祖傑

更多影視
張寶兒想睇袁偉豪拍吻戲偷師
【明報專訊】張寶兒昨日獲邀出席商場活動,在廚師協助下製作獨角獸蛋糕,未知是否提早學習,為5月生日的男友袁偉豪做好準備。張寶兒表示正籌備男友的... 詳情
陳柏宇被誤會有B唔要狗 符曉薇:絕不會棄養
【明報專訊】陳柏宇日前出席活動,提及家中的鬆獅狗VV與老虎狗Bessie最近經常打架,他也被咬傷手指,打算找犬隻訓練員協助;他作最壞打算,將... 詳情
《凸務之王》侏儒諧星酗酒兼抑鬱  維尼賽亞疑自殺亡
【明報專訊】在荷李活喜劇《凸務之王》扮演Mini-Me角色的美國侏儒男星維尼賽亞(Verne Troyer)前日逝世,終年49歲。發言人透過... 詳情
太妍孝淵台灣開騷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太妍,前晚偕同門師妹組合Red Velvet、男團BTOB等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騷,吸引近萬名粉絲捧場,票房吸... 詳情
丁海寅新劇帶挈  廣告身價升3倍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當你沉睡時》男星丁海寅最近伙拍韓片《德惠翁主》影后孫藝珍,合演有線台JTBC新劇《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》,憑劇中「姊弟戀」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8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