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地巡演三度緝獲逃犯 張學友歌神變剋星

[2018.05.22] 發表
張學友前晚在嘉興舉行演唱會時,一名網上逃犯被警方緝獲,原來同一樣的事件已是第三度發生。(資料圖片)

【明報專訊】張學友近日忙於在內地巡迴演出,曾兩度在演唱會的觀眾席上發現有通緝犯,沒想到同一樣的事件前晚再次發生,據內地報道,學友前晚在嘉興舉行演唱會時,再有一名網上逃犯被警方捉到,也是繼4月7日南昌站、5月5日贛州站後,警方第三度在張學友演唱會現場捉拿逃犯。據報道指,該名疑犯前晚7點在嘉興市體育館西側看台入場,其間經過安檢門的幾分鐘後,保安部門發出警報,指該名人士正是網上通緝的在逃人士,現場民警和保安即時在觀眾席上搜索,最後當演唱會完結後,該名疑犯準備離場時,民警立即上前拘捕。由於事件接二連三發生,內地傳媒笑指學友除了封為「歌神」外,最新的名號應該稱為「逃犯剋星」。

文﹕娛樂組

更多影視
周文健﹕不排除再拍戲
【明報專訊】周文健、莊思敏昨晚出席「天盟娛樂有限公司3周年晚宴」。周文健復出幕前,跟郭富城、梁朝偉拍完電影《風再起時》,現在處於休息當中,他... 詳情
Twins美加開騷 準新娘阿嬌唔畀粉絲掂
【明報專訊】準新娘鍾欣潼(阿嬌)跟蔡卓妍(阿Sa)早前到美加展開《Twins LoL live around the world 世界巡迴... 詳情
玩遊戲被質疑享特權 Baby﹕因生理期才獲照顧
【明報專訊】Angelababy(楊穎)參加內地綜藝節目《奔跑吧》惹是非,有網民質疑Baby享特權而鬧爆。節目中的水上遊戲,Baby跟鄭愷和... 詳情
王祖藍叫網民不要太苛刻
【明報專訊】王祖藍昨日出席「十大傑出青年選舉2018」活動,談及他的亡父和負債的一段經歷,鼓勵年輕人勇敢面對人生。Angelababy在微博... 詳情
賀黃偉文49歲生日  容祖兒劉浩龍孖住放閃
【明報專訊】容祖兒與劉浩龍傳出分手後一直保持友好關係,前晚兩人一齊出席好友黃偉文的生日派對,同樣悉心打扮成閃令令的主題,劉浩龍打扮成祖兒極愛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8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