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文健﹕不排除再拍戲

[2018.05.22] 發表
周文健將會前赴俄羅斯欣賞世界盃賽事。(攝影﹕劉永銳)
莊思敏承認恨拍拖,希望盡快找到另一半。(攝影﹕劉永銳)

【明報專訊】周文健、莊思敏昨晚出席「天盟娛樂有限公司3周年晚宴」。周文健復出幕前,跟郭富城、梁朝偉拍完電影《風再起時》,現在處於休息當中,他透露7月將前赴俄羅斯欣賞世界盃賽事,他說﹕「老婆不睇波,所以我約了一班朋友去睇,預算在當地逗留一星期。」談到半退休生活的他,會否再拍戲?周文健笑說﹕「我一早退休啦,如果部戲上畫反應好,有人搵我的話,可以再拍,今次都是因為劇本和導演而接戲的。」

莊思敏﹕唔介意男友矮過我

莊思敏在社交平台分享跟方力申共度5.20的照片,惹揣測兩人有新戀情?莊思敏澄清道﹕「我們只是在佛誕前,到寺廟做義工而相遇。」 問到兩人可有發展機會?她笑說﹕「 我無想過,大家也沒有聽過這個問題, 我不介意男友矮過我 。」她笑指妹妹莊思明拍拖後長期曬命,自己早已習慣了,會衷心祝福有情人,也希望自己盡快找到另一半。

記者﹕鍾一虹

攝影﹕劉永銳

更多影視
Twins美加開騷 準新娘阿嬌唔畀粉絲掂
【明報專訊】準新娘鍾欣潼(阿嬌)跟蔡卓妍(阿Sa)早前到美加展開《Twins LoL live around the world 世界巡迴... 詳情
玩遊戲被質疑享特權 Baby﹕因生理期才獲照顧
【明報專訊】Angelababy(楊穎)參加內地綜藝節目《奔跑吧》惹是非,有網民質疑Baby享特權而鬧爆。節目中的水上遊戲,Baby跟鄭愷和... 詳情
王祖藍叫網民不要太苛刻
【明報專訊】王祖藍昨日出席「十大傑出青年選舉2018」活動,談及他的亡父和負債的一段經歷,鼓勵年輕人勇敢面對人生。Angelababy在微博... 詳情
賀黃偉文49歲生日  容祖兒劉浩龍孖住放閃
【明報專訊】容祖兒與劉浩龍傳出分手後一直保持友好關係,前晚兩人一齊出席好友黃偉文的生日派對,同樣悉心打扮成閃令令的主題,劉浩龍打扮成祖兒極愛... 詳情
劉穎鏇開擇偶條件﹕要高過我
【明報專訊】劉穎鏇、胡鴻鈞、湯洛雯、張寶兒、梁嘉琪、麥美恩及馮盈盈昨錄影《學是學非》,現場推出蛋糕為劉穎鏇預祝生日,貪玩的湯洛雯將忌廉沾到壽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8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